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4-09 17:28:54| 人氣10,3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培菓幸福寵物】應有盡有跟動物餐廳一樣的超大間寵物飼料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培菓寵物實體店🏪】 
板橋區環中店: 
👍門市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 pm12:00到22:00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環中路81號1樓 
☎️02-29591937 
☎️Line ID:petco

OMG! 我從台中打聽這間

雖然路線不好找 但是在新埔捷運站坐計程車也只要100元左右

然後 我驚呆了 天啊 蛤? 什麼? 這麼大間啊

真的是超級大大大大大大間的

我不騙你

然後他們現在有活動打折

還有狗狗貓貓比賽

居然狗雞腿 狗起司零食 什麼都有

真希望我是一條狗

真的好開心

去那邊覺得超讚的

看到照片 你們也心動了吧

真的十分推薦喔!!!!!

以及04/24開幕 開幕當天全面9折  
還有現場提供免費試吃品!! 
歡迎帶寵物來參觀!! 

當天還有【狗喵啪啪轉比賽】 歡迎報名 

✔️報名方式:請直接撥打各分店電話報名或上官方line id:@petco報名 
✔️比賽時間:下午3點開始 
✔️獎品:狗貓各選出第一名(第一名購物金1500元 一名特色獎500元) 
      第一名共2組 特色獎1組 
✔️獎品使用方式:購物金需於當天兌換店裡現場商品完畢 逾期無法使用(現場商品都可兌換) 
現場還有很多活動跟試吃品 歡迎參觀!!! 
比賽方式😂🤣😆😊~~:  
喵組:三分鐘內 搖手最多次的喵   就算第一名 依此類推!! 
汪組:三分鐘內 轉頭最多次的汪汪 就算第一名 依此類推!! 
請注意:如果已經有在各分店任何場次的得獎者  
我們只會頒發一次獎品 
不會重複發放 希望把機會多讓給其他沒有得獎的寶貝 謝謝體諒 
每家分店: (貓咪限額10名 狗狗限額10名)  

如果該分店報名的貓咪名額大於15名 狗狗名額少於5名 就只辦喵組比賽~~ 
依此類推 

🐱喵組:比賽內容:主人拿逗貓棒之類 讓貓咪撥手 就算一次 三分鐘看次數多少 
🐶汪組:比賽內容:主人跟狗狗玩黑白配(可拿玩具吸引)  
狗狗轉頭就算一次  三分鐘看次數多少 
名額有限 請早點報名唷 

這是我選的

我看了我也好想吃 只可惜我吃素

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覺得店員態度超級熱情有親和力

然後啊 琳瑯滿目 真的是讓人愛不釋手

我就這樣一包一包得拿

重點 超級便宜 

希望我的朋友的狗狗貓貓都會喜歡

相信我的推薦

他有許多分店

你們千萬不要錯過

台長: 泉姐♥Lolly Tseng(野口小波)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