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9-14 15:10:15| 人氣6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有身心疾病 有精神疾病的妳們 我親愛的病友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像白天不懂夜的黑!!!你不懂我,我不怪你!!!!


就在兩三四年前 發現病友 有LINE群組

也發現一則新聞 說大家有憂鬱症 就不要在網路講 免得受騙

或是一堆醫生YOUTUBE 告訴大家不要對病患說幹話



就像白天不懂夜的黑!!!你不懂我,我不怪你!!!!


像我媽媽是護士 他知道有些病人是嫌犯

像前陣子新聞 因為他吸毒神智不清 砍媽媽的頭 結果無罪釋放

其實 犯罪不是真的都是精神病患

腦中的多巴胺 跟血清素 失調而以



就像白天不懂夜的黑!!!你不懂我,我不怪你!!!!


多巴胺可以多吃香蕉跟運動

血清素多吃菠菜跟吃鈣片等等



就像白天不懂夜的黑!!!你不懂我,我不怪你!!!!


我知道不管妳是躁鬱症還是憂鬱症

還是思覺失調症 多重人格症 強迫症 恐慌症 焦慮症

我都希望大家可以從宗教跟政治下手

養成自己會自動自發的自己療癒自己



就像白天不懂夜的黑!!!你不懂我,我不怪你!!!!


比方說我會找心靈音樂或是解壓重金屬

或者一直聽熱舞跳舞

我也嚐試過抽菸喝酒跟大吃大喝



就像白天不懂夜的黑!!!你不懂我,我不怪你!!!!


大家身邊的親朋好友 家人朋友情人父母同學同事

一定都會火大的咒罵 討厭這樣的病患 並且趕走

可是生病不可憐 也不可恥

殘障人士都沒有放棄生病

破產的人都沒有跳樓自殺

失去愛人的人都好好活下去

所以我希望大家可以多愛自己

這世界上沒有絕對

但是父母恩重難報經 一定要記住

有人可能說 可是我家暴啊 虐嬰啊

沒關係 因為那個是輪迴



就像白天不懂夜的黑!!!你不懂我,我不怪你!!!!


不是逼妳們有報復心 或是告人的心

有些愛情跟親情友情 都是自己闖的禍

但就算貧賤夫妻百事哀 都要知道 家庭是監獄 愛情是鎖鏈

沒有逼妳出家吃素 或是當修女傳教士

但是 就算妳用不同的方式愛自己 做自己

覺得自己被糟蹋 或是被辜負玩弄

很多事情 笑話是有的 但是看開是真的

不要相信太多語錄或是報導 太多道聽塗說會讓你知道人言可畏

所以 演戲的是瘋子 看戲的是傻子

但是人生千載難逢 生活就是這樣子

不管妳是迷亂金錢 還是迷幻舞台

眷戀外表 迷惑身材美貌帥氣家產



就像白天不懂夜的黑!!!你不懂我,我不怪你!!!!


都要告訴自己 生病並不可恥 生病也不偉大

這世界上太多不同的家境跟家庭構造的人群

不管妳是個體 還是群組

都希望每個人給予尊重

要做到不要害人 做了心狠手辣的事情要改過自新

不要欺騙愛妳的人 因為只有愛妳的人才會相信妳 其他妳怎麼騙他們也是騙回去而已



就像白天不懂夜的黑!!!你不懂我,我不怪你!!!!


不要迂迴 不要愚痴 不要愚笨

不要不肖 不要不孝 不要不笑



就像白天不懂夜的黑!!!你不懂我,我不怪你!!!!


我希望今天這篇可以給正想要自殺跟殺人的妳們知道

老天爺是眷顧妳的 我們都辛苦了

妳也辛苦了

阿彌陀佛

上帝

聖母瑪利亞

媽祖

王母娘娘

永遠都愛著你們



就像白天不懂夜的黑!!!你不懂我,我不怪你!!!!


無論妳是靠著娼妓過活 還是靠著家人朋友過活

都是要知道 職業不分貴賤

有時候講話傷人 或是惡意中傷 害人精 等等

我們都可以不去理會 就算妳害過人跟中傷人 

都要知道這種反作用力 遲早會回到你身上

就像妳養小鬼一樣 最後的痛苦會回到妳肉體裡

就像莫非定律一樣 心誠則靈 而且有竟者事竟成

種瓜得瓜 種豆得豆

可以十全十美 也可以接受殘缺跟缺陷



就像白天不懂夜的黑!!!你不懂我,我不怪你!!!!


愛自己做自己 不是去污辱人或是譏笑人

但是人都會做錯事情

知錯能改善莫大焉



就像白天不懂夜的黑!!!你不懂我,我不怪你!!!!


希望有病患得家屬 或是正常健康的人

或者跟我一樣有一點病態的人

不管妳是病危 還是抱持著想要欺負跟汙辱人的個性脾氣

都是要讓自己明白 啊 這就是人生 這就是生活 這就是人格 這就是人際關係



就像白天不懂夜的黑!!!你不懂我,我不怪你!!!!


但是同時 這就是禮義廉恥 這就是做人處事 這就是將心比心

做一個好人 但是不是濫好人

很多人裝病裝自卑 連裝單身的人都有了

不管是嫉妒還是討人厭 或是看誰不爽

不要等走紅了以後 才知道名譽只是人們的慾望跟貪婪

金錢 美女 珠寶 名牌 帥哥 豪宅 家產 跑車 恩愛

人都在這些物質跟感官上迷失

做自己的主人

愛自己的羽毛



就像白天不懂夜的黑!!!你不懂我,我不怪你!!!!


祝大家早日康復



就像白天不懂夜的黑!!!你不懂我,我不怪你!!!!


阿彌陀佛



就像白天不懂夜的黑!!!你不懂我,我不怪你!!!!


願我吃素功德迴向給你們



就像白天不懂夜的黑!!!你不懂我,我不怪你!!!!


白天不懂夜的黑 大家記得吃飯睡覺 祝福每一個人

也希望每個病痛者 失去疼痛 謝謝觀世音菩薩 大家早日康復

台長: 泉姐♥Lolly Tseng(野口小波)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