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3-02 19:45:08| 人氣1,4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黑道與白道-推薦電影】韓國黑吃黑白吃白-電影:惡人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再也不會留戀你們那些王八蛋


這部電影的特效配樂原聲帶

實在是太刺激太驚悚了

光是黑道跟白道的合作無間

但是畢竟不能黑白講 黑白也是陰陽

陰陽兩道 本來就是互相為敵 又互相為友

本片劇情就是說

黑道跟白道

也就是流氓跟警察要追殺一個殺人魔

但是每次都被跑掉

內容不會太血腥

會讓人覺得很刺激 很有劇情

反正最後看完會知道 警察就是警察 黑道就是黑道

道不同不相為謀 志向不一樣 目標相同也不一樣

所以雙方黑白合作

最後大家自己看有沒有成功吧!

反正劇情說很刺激 聽起來好像我很黑暗

所以應該解釋成 真的是一部很令人震撼的一部警匪與黑白兩道的電影

真的很讚





我再也不會留戀你們那些王八蛋


給我的感覺就是

黑吃黑 白吃白

但是黑白吃 就會變白癡 (開玩笑地XD 我只是押韻)

好啦!

其實真的很好看!

大家可以去搜尋惡人傳 

去二輪電影院 或是租DVD的地方

超讚的





我再也不會留戀你們那些王八蛋




台長: 泉姐♥Lolly Tseng(野口小波)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