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12-31 09:46:48| 人氣4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認知之外的都是謊言 事實以外的都是造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再也不會留戀你們那些王八蛋

善用話術跟強調自己有手腕的人

都是一些心機份子

喜歡講"為你好" "我講話比較直啦" "我沒有心機" "我很單純"

大部分這樣說明自己言行舉止的人

是一些 愛搞鬼的鬧雙包的人 才會有以上那些特徵




我再也不會留戀你們那些王八蛋


不要相信財經跟投資

還有各種心理學者的介紹書籍

甚至是名人的個人講話風範

那些都參考就好

一個人喜歡你不會是那種反應

感覺不到真誠跟誠意

那種是花言巧語都騙不到了

因為光是打動人心的行為 就一個都沒有

甚至連情話都是老掉牙的騙女人招數

有些事情 倒頭來 會知道 即便是靠自己

人情溫暖 人們可以不需要物質 但是需要一個家庭跟愛情

當只剩下友誼 就會有很多炫富感

當沒有人可以炫耀的時候 你會知道自己生活輸得多慘

才會知道自己貪圖名利 得失心很失敗 

感情 家庭 愛情 友情 工作 我曾好幾次跌落谷底

我不斷的加把勁 要求自己

才知道 原來很多事情都是只有自己在意

這就是為什麼一堆人追求金錢跟地位權位

跟物質的奢侈跟質感

可能一開始門外漢都不明白 認為是膚淺又打攪人的噱頭

但是 真的要好好想想

今天萬一你沒有上班 沒有收入

即便壞習慣全都給改了

但是你成為一個"沒有利用價值"的女人

應該就是只能孤零零的了

人生 不難 到了這半歲

我還是一直都得要迎合任何人

但是這並不會累 因為當你窮得只剩下錢的時候

你會知道 內心的空洞 已經沒有震撼彈了

就算觀念低調 或是隨和隨從

活出自己吧

獻給總是活在情緒勒索的你們

獻給過去式 也SEND給每一位還是煩惱的人

其實沒有那麼難

人生沒有煎熬 哪來的獨立成熟

台長: 泉姐♥Lolly Tseng(野口小波)
人氣(4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風塵味10足專欄部門 |
此分類下一篇:每個女人做著差不多的夢
此分類上一篇:sadness all night.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