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10-12 00:39:45| 人氣1,4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為什麼沒辦法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由衷






由衷






由衷






由衷






由衷






由衷






由衷






由衷





我其實不是沒有夢
而是看著你們摟著老婆走過去
幸福快樂的表情
然後在燦爛的笑給我看

讓我有種
原來 當初 我是給你們這麼多不快樂
最後 離開 我又怪你們不珍惜我


我總是以為我是對他們最好的人
沒想到 他們的資質 有人比我更懂他 有人比我對他更好


這樣就對了嗎
我是否也該勉勵自己
告訴自己 會有人讓我忘記他們的
會有人讓他們知道我的優點的

如果出發點只是要報復讓他們後悔
這樣的我 一點都不可愛對嗎














台長: 泉姐♥Lolly Tseng(野口小波)
人氣(1,4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怎麼做才能讓你愛我? |
此分類下一篇:如果你不嫌棄了話,可以再相遇一次並且擁抱我嗎?
此分類上一篇:我是野口小波,加+我LINE吧❤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