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9-04 20:35:14| 人氣6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關於林安哥的美美,關於陳曼敦的柔柔.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走進門來
我沒有依舊
是往那個方向

因為我知道我的想像
跟不上速度的視覺觀察

我想
安哥應該是個貴氣
所以總是沒有什麼話好說

對於
他的身世
我總是覺得是個謎題

於是我決定靠近他的財富
才知道其實安哥一直都這麼客氣

不管是吃豆腐
他也覺得是你的福氣

因為以他的貴氣
每天千百的女子想要靠近

於是我學會疏遠那次選美的模樣

可能對於他來說
我的美麗不是傾城
而是一種廉價品

然而無法終止
我對安哥的想像力

始終
都知道他是個花花公子
卻一直沒有煽動我的情愫

可能怕自己被奇怪女子惹禍上身
於是安哥就這麼消失在美美的世界

對於一個癡情女子
哪怕一生才見面過一次的素面之緣

還是依戀他的貴氣







陳曼敦的氣勢
他的有權有勢
對於柔柔來說是裝乖巧的時刻
萬一對他來說
柔柔只是一個窮家女
還不如裝太妹想靠近曼敦的人

或是一些黑暗背景
語無倫次跟曼敦有說有笑的人

可能喔!
曼敦把他們搞大
應該是猶豫要娶了他們

一直沒有對柔柔下手
只因為柔柔只是一個欠債的女子
沒有美貌 沒有財力 也沒有權勢

於是她選擇離開的曼敦嗎?
其實是曼敦刻意排擠掉陰魂不散的她


因為柔柔走投無路的時候
曼敦會急著糟塌她

這就是柔柔的眷戀
一直不知道自己是被看不起的










至於其他人
可能也一直沒有什麼好說的












柔柔跟美美的故事
給你們什麼啟發












或許靠近是一種距離感吧
但是疏遠你的人
應該是想念你

如果像個雷達
是否一樣頻率呢

沒錯
skr.
他們覺得你噁心又很煩

那麼怪美的.柔美的.
做自己吧

我還是無限綻放我的思念
即便你的名字我念錯念對

暫停控制
我想要放棄愛你們的權利

無疾而終嗎?
或許是窮家女的醜女悲歌







台長: 泉姐♥Lolly Tseng(野口小波)
人氣(668)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少女情懷幻想世界 |
此分類下一篇:請救贖我的靈魂,請赦免我的靈肉.
此分類上一篇:在惡夢中投降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