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6-28 00:33:56| 人氣84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讓我搖搖欲墜的親情,再見!明天再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FAMILY

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
我是一個很愛家
但是總是跟家裡起口角
或是我鬧叛逆離家出走的事情

光是同學同事都知道
我開口閉口都是我爸爸...我爸爸....我爸爸
不然就是我妹妹我妹妹我妹妹東妹妹西

其實我是很幸福的
可是我的親戚跟家人
總是認為家裡很窮苦
也常常說些奇怪的話
比方是我們家就是沒有錢才會怎麼樣
我就是沒有生病才會怎麼樣

於是我也常常活在謊言跟緊張當中
如果沒有那份愛 也可以無拘無束

我父母告訴我這就叫做責任感
也就是現代人說的甜蜜的負擔

時而我很感概
自己常常可以捨身去囤積錢財給外人
家裡不跟我要半毛我就還會讓家人給我ㄧ些錢

家人不希望我做娛樂業跟抽菸喝酒
覺得吃素學佛人不能夠怎麼樣
但是這一切都是為我好的

我常常在想我也賺不多
所以想要試試看為家裡做些娛樂業存錢再父母那裡
跟自己的這種想法很怪異
想說能不能夠賺大錢靠那種方便的娛樂業
又覺得自己很愚蠢的享背負債務
卻只是入虎穴龍虎之地的危險

所以我開始發現難得有這個好機會就不要陷入
可惜父母現在一直瘋狂加班準備迎合退休之日後年晚年

家裡面有房貸跟我被壞男人欺騙的證件去申請車貸跟電信

我覺得自己就是這樣才會這麼愚蠢的糟糕
要嘛就做嘛 要嘛就徹底不要去重複的碰嘛




FAMILY

神啊!佛啊!
能不能給我答案呢?
神啊!佛啊!
為什麼我這麼愛抽菸又這麼愛亂花錢
上學上班都遲到
讓人人失望我的好一面背後都有背叛的靈魂

才知道自己顏面盡失
人人都知道我是一個沒有責任感的人了
覺得自己這樣好失敗喔!!!!




FAMILY
想要有好的物質生活
想要讓父母晚年可以天天出去玩
那我現在才是正要拼的時候吧!

不用煩惱這麼多
做就對了

我的個性脾氣比較嬌弱跟沒有耐心
我煩惱了很久呢!!!!!



FAMILY

我不希望自己偏差
大家都瞧不起做八大的女生
也許多八大的說有做上床賣淫的工作是低階的工作

所以聽了我很傷心
我有一台破電腦破手機破相機
才聽到父母說家裡很窮
連有錢的親戚也跟我媽說貴的料理我媽吃不起
連住豪宅的親戚也說自己很窮
妹妹跟爸爸最近都說家裡好窮

我聽了好傷心
又有點想要打1980輔導專線了
我要去衛生所申請一年一度的心理諮商了
我也要去藥局趕快買戒菸的周邊產品了

我的貴人是父母
我的小人是客人跟網友
我不要再愚知跟沉溺了

我好傷心
我真的覺得今天好想哭

這兩個月以來我認真打拼
結果還是花掉剩下幾百塊

有人說我做八大會窮喔
甚至大家鼓勵我做工廠或是專櫃或者一般服務業

最近許多網友建議我去做賓葬業
我覺得我好傷心

發現YOUTUBER跟痞客邦可以賺收益的錢
其實直播就可以賺錢了
我都不好好做

常常怪家管嚴
我自己其實根本就是神經病

我要睡了
再見





FAMILY






FAMILY






FAMILY






FAMILY






FAMILY






FAMILY






FAMILY






FAMILY






FAMILY






FAMILY






FAMILY






FAMILY






FAMILY






FAMILY






FAMILY






FAMILY






FAMILY






FAMILY






FAMILY






FAMILY






FAMILY






FAMILY






FAMILY


台長: 泉姐♥Lolly Tseng(野口小波)
人氣(84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風塵味10足專欄部門 |
此分類下一篇:說什麼我愛你,說什麼永不離。
此分類上一篇:努力是會被老天爺愛戴的

(悄悄話)
2019-06-28 14:38:56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