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11-02 20:36:09| 人氣1,2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快速的依戀 絕對性的迷戀 罪魁禍首的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可以確定的事情就是已經讓愛情面目全非了
現在你恭喜我找到工作
並做到並不會一直催錢
我想只是暫時的吧

我想你其實已經開始發現我的廉價
你有時候就是很想要甩掉我
因為你就是不喜歡我說話跟打扮
你希望我甜滋滋的幫助你就好
並不想收拾我內心上的垃圾

我大致上了解前男友的身分都是這樣子
所以我並沒有決定要怎麼做
我只是盡量 盡量不去奢望你的愛
但是我真的愛你

親愛的 或許我們的感覺隨著流水流逝了
但是我仍希望你能夠幸福
現在你覺得我的擔心已經很嘮叨了
甚至我的負面情緒你都是處於很尷尬的情況
我能明白現在你不覺得你該愛我

我徹底明白
我們之間並沒有愛情了
甚至還再慢慢磨練出友情

我想 我也會幸福的

台長: 泉姐♥Lolly Tseng(野口小波)
人氣(1,2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怎麼做才能讓你愛我? |
此分類下一篇:乖巧的今日,謝謝愛情💑
此分類上一篇:當美髮老助理學生第四天小腿爆炸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