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7-26 07:30:48| 人氣1,0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多少自己心知肚明,不對的人趕快放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世界上是公平的也是現實的
適者生存 但是社會充滿愛與邪惡
不知者真的無罪嗎?
假如我總是跟網友出門
是不是因為我不甘寂寞?
還是想卡油
我其實也不是什麼隨便的女生
只是一個沒有自律的女生

至從身體不好以後
我很難規劃我的生活
很難下定決定做到成功

有一些時間沒有接觸宗教與政治了

所謂的教育
在社會上傳統教育是一種家暴

大家得滿嘴謊言
法師的話只用來鍛鍊自己

我的話 只是參考而已

其實我真的沒那麼愛他
真的不需要這麼想他

一個人很好
說起來也心酸
被說了獨立
還是聽起來太過於堅強

假如沒有人可以信任跟依賴
我只是需要個肩膀跟照顧

可惜 我條件不好
比上不足 比下有餘
年輕不懂事 現在也常做錯事

不再是懵懵懂懂
卻一定是不自愛

我可能還不夠愛自己
所以才鬧得自己傷痕累累

父母的失望跟師長的氣餒
兄弟姊妹的眼淚跟憤怒

又能支撐多久的生活

假如世界末日是今天
我只想抱著我媽跟我爸死在他們的懷裡

我就是靠爸族靠媽族
沒有背景 沒有知名度 沒人讚賞的無名女孩

我已經是女人了
卻總是這麼孩子氣
我很想孝順父母
卻又盲目追循線在人的腳步

卻忘記自己身體不好

人真的沒有健康
也可以剩下意志力跟樂觀

快刀斬亂麻
不適合的人快放棄
沒有那個能耐
就不要留下犧牲歲月妥協成全自己的傷口

傷口會留下疤痕
當你隱隱作樂的時候
又會開始氾濫 哭紅了眼 直到失明的最後一天

你能證明你活著能做些什麼嗎?
人活著要爭氣
人活著要知足

總是被騙 只是因為心軟
為什麼不說你沒原則
知道人家騙你 而是你只是要取暖

騙了自己 騙了家人 騙了所有人
別再說自己好傻好天真
別再怪別人為什麼這麼做

如果你懂得保護自己
並知道什麼叫做人之常情

就知道不該愛的就該是喜捨
得失心太強 會害了自己
該守護得好好珍惜
誰最愛你 就是默默不說話的那個人
最常臭罵你一頓的人
就是常常你把他惹惱的人

因為他生氣是因為在乎你
否則不愛你就只是嘲笑你

自己出賣自己給人糟蹋
還不知悔改嗎?

報應來的時候 逃不掉的
替自己積點陰德吧

免得怎麼活該都不知道

人就像一片鏡子
食物鏈像是黑吃黑

因為邪不勝正
所以死不悔改 只有死路一條

人生許多岔路 是命中註定
那都是之前做的壞事的報應

對命運妥協服輸認命
但是不代表你要放棄
但是不代表你可以自殺

明天會更好雖然是敷衍的字眼
加油這句話聽膩了

但是你要感謝
願意對你說這些話的人

忠言逆耳 懂嗎?
諷刺的話 也只是看穿你的弱點 所以你才覺得刺耳

撕破臉的感情 隨遇而安吧
不再聯繫的愛情友情 放手吧

好好的 找出自我要求跟真正該做的事情吧
別再慢性死亡 別再菸酒作樂
別再欺負別人 別再囂張做人

真的 相信自己的尊嚴
就會有人看得起你

總是做傻事的裝可憐的
必定會遇人不淑

孽緣孽子很多
太妹太保很多

你要感謝你家給你這樣的生命
找出動力繼續活著

看人臉色 只是自己不夠看
保持好榜樣 自然人人歡迎你

要懂得自愛不是愛自己比較多
要懂得做自己不是為所欲為

這樣 明白嗎?


愛惜自己的生命與羽毛
共勉之

台長: 泉姐♥Lolly Tseng(野口小波)
人氣(1,0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的秘密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最後一次的愛情 我們之間無可救藥的結尾
此分類上一篇:義德米亞香甜復古奶酒【開箱文】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