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2-12 01:11:33| 人氣1,8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將心比心 把壞情緒丟掉 下班要得健忘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熟悉的臉孔面孔你有曾經仔細瞧瞧看嗎?
我好久沒有仔細看看年邁的父母
跟長大的弟妹 我的回憶停留在以前
我拼命的覺得他們沒有關心我
那我又有關心他們嗎?
將心比心 我媽以前常常說
現在不說了 代表我改了
或者說太多年 講太多次 不說了
 
尊重師長
同事同學是互相學習
不是要你競爭跟他們針鋒相對
 
有些人戴上面具久了
從家裡去外面社會闖
後來呢?
就開始沉淪了 被感染了
所以出淤泥而不染很難做到
但是有原則的人就是會做到
 
所謂的原則就是有規則
凡事都談條件薪水待遇假期就太勢利眼了
你也要看你的能力到哪裡
畢竟社會很競爭
不是每個人都非你不可
每個人都可以取代你
 
除非他真心愛你
你才無法取代
但是你傷透他們心的時候
他們會放棄你拋棄你
 
除非他們菩薩心腸
不管任何事情就像一面鏡子會反射自己的影子跟容貌
 
然而內在跟處事也是一面鏡子
你怎麼對人 別人就怎麼對你
做人互相 說出來只是口頭禪 沒有做到就是
 
自己好好想一想 我自己也是
真的是要講話經過大腦
讓人認識你很好
 
但是人紅是非多
閒言閒語 你總是在乎 是會生病的 那是業障太深
那什麼叫業障 就是業力的障礙
那什麼叫業力 就是你的造業
那什麼叫造業 就是你做的壞事 例如禍從口出或者對人很差
 
所以真的要善待每一個人
包容跟寬容沒有那麼簡單
但是真的就是將心比心
 
將心比心就是說如果我是他我會怎麼想
站在他的立場去想 你就會原諒他了
 
因為人人心中都有苦水
但是自己的苦水消耗掉 別人的苦水盡力而為
 

台長: 泉姐♥Lolly Tseng(野口小波)
人氣(1,876)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小小專題作家 |
此分類下一篇:男人不該讓女人受傷心碎
此分類上一篇:讓正面思考的信念褱養我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