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3-13 08:50:44| 人氣2,1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聽媽媽的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國際婦女節對我們家來說也是很重要的日子
隔天是我認識10年的國小同學生日
我簡單的送她很貴的項鍊
然後因為兩年沒見面
所以我們也沒有特別合照

兩人也是簡單穿著跟淡妝
總而言之

我爸說慶祝別人生日很不需要
說學佛人不可以這樣子

我覺得我有傳教到
讓她吃素就可以夠了

其他靠他自己

她有賠我吃素
我就知道他是好朋友

我送她一個很漂亮的項鍊

連我自己都捨不得自己花錢買的
在她生日我買了

說真的還不知道她知不知道我的用心

雖然說我這個人自取其辱很討厭愛搶人鋒頭
而且講話都很直 很傷人

所以我覺得我該改進一些模式

應該學會給人機會對我好
也許我的強勢跟倔強
讓人想要隨意擺佈我

也許我就是太過強調自我
所以是一個很我行我素的自我良好的認定

但是最近的改變
漸漸的我也看出
我必須學會感謝

必須真的不強調跟別人不同

真的低調是件好事

別人所愛的有他的道理
我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的心理

混在一起的時候是非多
自然也不是什麼待的久遠的好朋友

所以造裡來說

我還在尋覓

依然期盼

直到你到來

























 

台長: 泉姐♥Lolly Tseng(野口小波)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