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4-03 18:36:26| 人氣2,1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跟子桓之間的小惡夢】第四篇:永遠愛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4.03.30


【我跟子桓之間的小惡夢】第四篇:永遠愛你





《本故事純屬虛構》
標題:我跟子桓之間的小惡夢

第四篇:永遠愛你

「藍莓丸!」
子桓買了一大堆好料的在門口呼喚著我

我飛奔過去
聞到陣陣香味
「幹嘛不自己煮?」
藍莓丸笑笑地說
「反正我可以跟你順便學煮菜啊」

「今天看到好吃的串燒」
子桓笑了 他繼續說
露出雪白的牙齒 貪婪地說
「想說你一定會喜歡 然後吃完犒賞我」

「那是一定的囉」
今天藍莓丸穿新的造型
是印地安女孩
不過頭髮是綠色的

子桓快步走進去
倆人準備待會兒要去搶劫
先吃頓好料的

香噴噴的串燒
撲鼻而來不只是倆人的笑聲還有窩在一起的甜蜜

瞬間 子桓的電話響起
「嗯 等一下會去跟你拿貨」
子桓待會兒有毒品交易

沒想到奪窗而入來了一名警察
射穿子桓的心臟

才剛掛完電話而已
「子桓!子桓!」
藍莓丸大哭

子桓吐血了
在死之前說了幾句話
「雖然我們從小認識到現在
我是最愛你的人
我知道我自己走上不歸路
你最懂我
... 唔 我走了 你要幸福」

藍莓丸哭得更慘
自己剛剛才跟子桓擁抱著
子桓就在藍莓丸的懷抱裡死去

全身都沾滿血的藍莓丸
瞬間感覺到無力感
覺得世界要爆炸了

甜蜜的日子結束了
最終最愛自己也自己最愛的離開這世界上

事後警察因為被密報通知子桓在這裡
子桓因為被朋友背叛所以被發現
藍莓丸不想要自己一個人活在世界上

於是自首了
短暫的在監獄裡面關一年

每天都在想子桓
每天都在哭
他抱著他們的百寶箱
有他們的照片跟子桓送的禮物

偶而會夢到他
但是子桓並沒有託夢

就這樣一年過去了
藍莓丸關出來了

剎那間沒有回音
子桓早就料到有那天了嗎
剩下的空屋 跟財產

藍莓丸決定要好好的過生活
不讓子桓知道自己過不好
因為自殺好幾次都失敗

星星閃耀著
彷彿子桓在天上看著藍莓丸

很懷念過去的每一天的甜蜜日子
想到了以後 藍莓丸有陣陣落淚
過了這麼久 還是很自責

於是故事就這樣結束了
那年暑假 自己十九歲了
剩下的空屋 藍莓丸每天在房子裡面看到的影子
都是子桓的笑容

台長: 泉姐♥Lolly Tseng(野口小波)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