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04 17:03:00 | 人氣2,0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中外拍 蹦蹦跳TOP MODEL系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六次的當任人像作品MODEL
不過雖然身為台中人但是第一次在台中拍
所以當天反而比較沒有玩樂的
心情 沒有快樂的感受
雖然有很多MODEL陪我但是我還是...

攝影師很多的網聚那很累
雖然當天有朋友陪我但是這樣反而讓我無法專注於跟攝影師多聊什麼
所以還滿可惜的 加上後來我冷汗流到眼睛濕濕的 呵呵

好顯沒下雨
不過拍淋濕的沒有關係

我沒有什麼魔鬼訓練減肥說
這幾天我會更注意的

那邊的草一點都意外的讓人不會養
可惜牧場沒看到牛羊
經過美術音樂大樓可惜沒看到當地人

但是看到很多拿LOMO的年輕人攝影小組
真是可愛的一天 大家十幾個人都在拍攝作品

這次的很大自然
我顯得異常的悠哉慵懶

不知道說什麼
大家都辛苦了喔!

下次見!
PHOTO-FUN!

台長: 泉姐♥Lolly Tseng(野口小波)
人氣(2,0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攝影寫真(作品、技術、器材)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