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9-17 04:43:39| 人氣1,2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本生意賣太久了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開始想做小本生意 也搞太久
這幾天終於有秋天的感覺
現在除了自己做藝術外包
還有兼職賣隱形眼鏡
每天這樣車子來回也很累
結果輪胎爆了 OMG



應該努力好好寫文章吧
怎麼搞在這裡呢?
看到好多人出書
自己都寫不好旅遊專欄 OMG
我太弱了 那當然 資金不夠

默默的在這裡吸金吧
這邊人數至少比較多
OMG 也就是說不用擔心這麼多囉




自己真的很缺工作 所以一直拼命這樣
老是睡過頭 真的需要鬧鐘了 OMG
最近比較熱就會睡過頭 比較冷就會賴床
反正我怎樣都在賴床 OMG
WTF 搞什麼?













台長: 泉姐♥Lolly Tseng(野口小波)
人氣(1,202)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奇異記狂想曲 |
此分類下一篇:炸乾了我的歲月 + 直逼上升的秋天
此分類上一篇:當流浪兒了嗎?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