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01 16:43:35| 人氣6,4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關於我的便當的溫暖記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一直覺得學生時期
跟上班的時候會很注意便當
還有出去玩野餐旅遊的時候
我自己一直都有做過便當給以前的朋友過
但是我做的都是麵條或是蛋餅這樣子而已
或是豆干而已

我一直都有跟我妹說
我要跟他一起下廚研究料理跟可愛便當

但是看完這麼多便當的圖片
是不是覺得真的很可愛呢

主要是我自己還要學怎麼做
又要有創意

搞笑的是說
我自己對便當的回憶很深

很想要每天出去都有可愛的便當

豐富好吃的便當
自己動手做真的很有意思

以前學校中午的便當
上班時後中餐的便當
出去玩爸媽準備的便當

這就是便當回憶
還有鐵路便當
再火車上吃的時候也很有氣息

便當 便當

大家一起努力做出自己的便當吧

台長: 泉姐♥Lolly Tseng(野口小波)
人氣(6,4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自己DIY動手做做看 |
此分類下一篇:男女之間的純友誼是曖昧
此分類上一篇:教導大家如何畫趣味自畫像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