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6-03 17:17:28| 人氣2,2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拇指歪打正著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找不到我眼睛花蓮的照片
那件噴漆長袖超好看的說
結果不見了 OMG

我的小拇指剛剛中邪
突然關節卡住
白痴死了

好不容易找到很可笑的事情
心滿意足

偶而就是要完成自己的欲望
小小本事 讓自己今天愉快
今天至少要覺得我死無遺憾

至少要這樣子覺得吧
是不是呢




COOL MAN
我相信我是可愛的小鬼
每個人都事業有成的時候
我還在原地打滾
在原地不動無所謂
但是我退步的傾向滿嚴重的 OMG

我只希望我自己好自為之囉
即將推出的主題

主要是說 我自己可以克服嗎?

OK 我沒問題

台長: 泉姐♥Lolly Tseng(野口小波)
人氣(2,246)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 個人分類: 奇異記狂想曲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目標與我自己
此分類上一篇:我在尋找的小時候校門口賣菸草的人們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