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22 11:29:33| 人氣9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曾經我是這麼認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再怎麼辛苦都要撐下去






再怎麼辛苦都要撐下去






再怎麼辛苦都要撐下去




從前我總是覺得你們無條件包容我

你總是比我好

我總覺得我有迷人的地方可以吸引著你

讓你不會離開我 讓你不會嫌棄我

讓我們的感情長跑下去

沒有爭吵 沒有瑕疵 沒有拉扯

 

我總覺得我有魅力讓你們喜歡著我

也許我是開心果 也許我是幽默的女生

也許我有可愛的地方 也許我有聰明的時候

 

誰知道 事實擺在眼前

你們就因為我不再有時間討好你們

你們就把我當垃圾丟棄

說話越來越銳利刺耳

眼神越來越沒有尊重放在眼裡

才知道其實我維持這麼久的感情

其實根本不堪一擊

 

不管到了現在跟朋友總是沒有時間相處

總是把時間花在男朋友身上

就像以前把時間光陰都花在跟朋友培養感情跟玩耍上面

 

最後支撐我的還是我的家人

現在雖然對我的埋怨越來越多

但是也是我自己都沒有在行為上有為他們付出

自己這一年跟錢扯上很多風波

跟男朋友感情再怎麼穩定

在爭吵的時候也十分難受

在平常的時候也像米蟲

 

眼看沒有希望了

眼看很多事情都來不及了

眼看好像都走錯路的時候

希望有人指點道路

希望有人相助

希望有人給予機會

 

才知道什麼叫做渺茫了

 

但是即使這樣

我還是知道我要努力的活下去

就像國小老師

曾經問我們活著在幹什麼的呢?

他說:「活著是為了爭一口氣。」

 

沒錯

我還活著

所以我ㄧ定要爭一口氣

趁我失去所有之前

要讓自己無怨無悔

 

至少在這些措手不及前

不要再讓自己的錯

破的更大的洞

讓自己無法彌補任何事任何人

 

在這之前

讓我撥開陰霾

讓我跨出那一步

讓我忘記塵囂

 

走吧

直到最後

走吧

台長: 泉姐♥Lolly Tseng(野口小波)
人氣(9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精神分裂症 |
此分類下一篇:堅強一點,不要自怨自哀。
此分類上一篇:大笨蛋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