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6 15:44:50| 人氣2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十八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喜歡你的第十八天...


昨天跟一個很要好的高中同學聊了有關小菊花的事...
聊著聊著...
他說了一句讓我很震懾的話...
文章誰都會寫...
重點是他有沒有感受到你的感情還有你真的有為了他做些什麼??
我迷惘了...
是阿...
為他開個報台又怎樣...
帶蝦捲給他吃又怎樣...
都是我自以為是的甜蜜的負擔??
還是說真的要做些什麼驚天動地的事才算喜歡??
要大肆宣傳昭告天下讓世人一起見證我的心意??
事情變的好複雜...
我原本以為只要順其自然自然可以水到渠成...
只要一心一意自然可以蒙其青睞...
我一直都錯了嗎???


算了...
懶得想那麼多...
那不像我的個性...
喜歡就去認識去追...
呵呵...
我一向沒有鑽牛角尖的習慣...
鑽不進去那我先出來在說...@@


明晚是中秋夜...
其實我小時後一度痛恨過阿姆斯壯...
他的"我的一小步是全人類的一大步"
將我們的嫦娥玉兔打入冷宮...
我印象中嫦娥住月亮上的廣寒宮...
還有他跟后羿淒美的愛情故事...
雖然那是人類文明進展的里程碑...
不過吳剛伐桂玉兔擣藥的綺麗場景被光禿禿的月球岩石所取代...
這是一件多麼令人心痛的事阿...
想到李白的...
"花間一壺酒...獨酌無相親...
舉杯邀明月...對影成三人..."
如果我有幸跟小菊花在夜空中賞月...
一定也要捧著酒杯邀明月共醉...
這是男子漢對月亮的承諾...:D


好啦...
發完思古之幽情...
該想想今天下午要幹嘛了...
打電話跟我娘聊天好了...
下臺一鞠躬...

台長: 普洱茶
人氣(2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