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4 14:47:58|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相約在劍湖(3)~(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了這次的旅行,特地向家人編了個謊
多嘴的我超怕這回又跟上次去台北被抓包的事重蹈覆轍。


  坐了好久的電車,下車後又得轉車
  其中二位計程車運將堅持要載我們,居然尾隨我們到廁所外。似乎
  把我們看成借高利貸不還的渾球。
  搭上taxi後,我又昏昏沉沉地想睡。只要把大家載至目的地,誰理運
  將是否繞遠路。從斗六車站至劍湖山,一趟300元。


忘了行駛多久,那最具代表性的摩天輪終於映入眼簾。劍湖山世界的字樣清晰可見
明明是非假日,竟然也有許多南部學生去遊玩。仔細想想,現在是暑期嘛!大驚小怪。
我驚奇的是為何會有東南亞的勞工朋友也到那兒遊玩,莫非他們也放暑假。百思不解


 踏上這樂園,也許是地處高山,風景很優美。即使網路裡可以搜尋到
 世界各地的美景,包括我在裡頭看的景色及設施,我仍然拿起相機,
 捕捉自己最有感覺的相片。



PIC一行人:蓉、豪、香腸、花枝、阿加...劍湖山售票亭

台長: ∫關於黑笨哥∫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