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11-04 15:12:45| 人氣6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他們搬進新家的喜悅




每一次設計完工後,我都有機會再次回到我所設計的家,坐下來跟主人聊聊天,感染她們搬進新家的喜悅,或舊家改造後煥然一新的興奮感。

這些時刻通常沒有辦法拍照下來存檔,當中的對話節錄大約是這樣的:


「我先生現在下班回來,超喜歡來這間書房的! 每天晚上都待到不想下樓!」
「妹妹好喜歡她的房間,常常帶好朋友進來玩躲貓貓。」
「哥哥很滿意房間設計成很酷的感覺,還好不像妹妹的那種幼稚風!」
「還好有聽你的建議,沒有多加一道隔間牆切割掉完整空間。」
「牆壁的顏色,還好沒有照我媽堅持的橘色,現在這個顏色最舒服。」
「還好你幫我決定大吊燈的尺寸,大小剛剛好,不然我自己看型錄會灰煞煞!」

還有我最高興聽到的一句話是: 歡迎再來玩!




台長: 右溪設計
人氣(6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 個人分類: 居家設計心得 |
此分類下一篇:好房子的必要條件
此分類上一篇:自己,才是風格的主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