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09 15:11:22| 人氣147|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夫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夫妻     合唱:歐得洋/蔡淳隹
作詞:Benny C. 作曲:方文良 編曲:許恆瑞 

(女) 在supermaker逛了好大一圈 想你愛咖喱或是義大利麵
   幸福的食譜再惡補幾遍 我的優點要你百嚐不厭

(男) 在下班路上租了幾隻影片 有你在沙發就是浪漫劇院
   辛苦的時候想起你的臉 沒有蠻牛活力也會出現

* (合) 喔~小夫妻 我的福氣 這輩子可以讓我愛上了你
    這一路 (男)有時晴 (女)有時雨 (合)都沒有關係
  (合) 我們的真心超過鑽石對愛的定義

# (合) 小夫妻 永不放棄 默契是最富有的一種儲蓄
    賭氣話 (男)你一句 (女)我一句 (合)也覺得甜蜜
  (合) 多慶幸我們望著同樣明天 牽手再努力

(男) 你今天玉米濃湯有一點鹹

(女) 你沒送鑽戒以後補我項鏈

(男) 我的通通是你的沒有期限

(女) 存夠錢我們逛地球一圈

Repeat *,#

(女) 喔~小夫妻 (男)小夫妻 (女)我的福氣 (男)我的福氣

(女) 這輩子 (合)可以讓我愛上了你

(女) 這一路 (男)有時晴 (女)有時雨 (合)都沒有關係

(合) 我們的真心超過鑽石對愛的定義

Repeat #

(合) 我願意 (男)這一生 (女)這一世 (合)呵護著你

(合) 一直到 (女)你當爺爺 (男)你當奶奶

(合) 還是老夫老妻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BDKiVIlIvA

-------------------------------------------------------------
一首很好聽的歌
這首歌我是在昨天的生科晚會中聽到的
本身有點兒不開心的自己
當聽了這首歌之後就立即感覺得很溫暖 很幸福
真的很high 又再次釋放了自己的哀傷心情

台長: ♀Kei ♂
人氣(147)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好歌速遞 |
此分類下一篇:Avril Lavigne - Girlfriend

我們都要 high 住甘過 ..
你幾時返來呀 !!!!!!!!!!!!!
2006-12-19 14:07:20
♀Kei ♂
啦啦啦
你好想我返黎咩
如果你係咁掛住我
好.....感......動......呀.......
2006-12-28 20:10:59
kao
新年快樂呀 ..

係咪忙住考試呢 ?

比心機呀 ..

白痴仔 .. 我們好快就會見到面了 .. 呵呵
2007-01-13 09:08: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