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1 11:04:36|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貴族夜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 一個令人開心得夜晚 昨天照常懶懶散散去..上班 = = 疑?? 聽說今天要烤肉耶 心中有種莫名的衝動 一樣莫名奇妙的工作一下就到了8點 這時...有點累 乾脆騙我們姊仔(也就是我們老闆娘) 說:我有點ㄅ舒服耶 我可以先下班ㄇ~ 呵(心理偷笑著) 因為~我知道ㄊㄧ定會叫我下來烤肉 "果然如我所料 ㄊ把我留下來了" 我就裝著病痛 邊看電視 心理邊偷笑著 就著樣 10點出頭 我們終於打烊了 我的不舒服也莫名奇妙的好了 就這樣一個舒服的夜宴開始ㄅ~~哈哈哈 我們的師父(他們瘋了) 買了1千7百多塊的煙火 在路中央放了起來 ㄏㄏ~還有騎士嚇到(擂殘:台語) 我心裡只有2個字 ""舒服"" 我都快笑爆了 今天我又一個目的 姊仔的小兒子 我要征服ㄊ 他好好很怕我耶 我說: 弟弟要ㄅ要吃糖糖 我帶你去吃糖糖 沒想到 哄了一夜 ㄊ.ㄊㄊㄊ....還是遠離我了 唉~~我這麼沒魅力ㄇ 結果小新(我們有點呆呆的一個工讀生) 竟然 >"< 征服ㄊ了 我氣 我氣 我生氣了....無聊間 我在看兩個師傅又再演連續劇 天ㄚ 演技 比三立台的演員阿 笑死我了 簡直是 貴族霹靂火嘛 就這樣瘋了一晚 打牌 烤肉(還有乳豬喔) 喝酒 抽菸 雜七雜ㄅ 莫名奇妙 亂七ㄅ糟 搞東搞西 一個夢幻的夜晚.....

今天心情"GOOD"

台長: 肥皂泡泡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