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0 17:47:40|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假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 在我的工作場合(貴族世家) 帶這懶洋洋的心情去....上班
又是一天辛苦的一天 今天不知是誰生日 冰箱竟然有一個蛋糕 天阿 好想偷吃~~
(時間過的很快).... 辛苦中 一眨眼就快下班了 我們工作中有2個對我蠻不錯的師父 有一個叫阿豪 1個叫肉操 他們阿~!! 每天的心情 好像都在演連續劇 真是每天給我帶來ㄅ少樂趣 可是還是有ㄅ高興的事 肉糙今天又跟老鼠(對肉糙來說分分合合的一個人)冷戰了 雖然說想幫ㄊ們 以我的個性阿~~~尤ㄊ去ㄅ(反正我就是懶) 而阿豪ㄋ "這就是我今天說的主題了" 大家都忙的要死 我們的頭仔(也就是老闆)
雖然說平常對我們ㄅ錯 可是.......大家明明都很忙 ㄊ就在那說要幫我們 幫又ㄅ不到10分鐘就出ㄑ涼 還跟阿豪說 "沒幾塊肉煎一煎就好" 還要分心去做2~3樣事 天阿~~~ 你在出嘴我們在做耶 阿豪做完事後 在那邊生悶氣 這時頭仔又在那假好心 點煙拉 輕聲細語的跟阿豪說話 其實阿 我並ㄅ是挺阿豪 只是.....這種事發生太多次了 每次頭仔都在背後捅你一刀 在餵你吃糖 這算捨麼阿~~!!(怒) 下班後 ㄊ又在那吃蛋糕勒 ㄅ是說好等一下幫我們ㄇ 又給我空頭支票 爽你在爽 忙我們在忙
我真的很ㄅ高興 所以說 連蛋糕都沒吃就回家去睡了~~因為我吃ㄅ下了~~~ >"<

今天心情"怒"

台長: 肥皂泡泡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