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4 20:31:13|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幸福第三十五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我的生日︿︿ 開心開心 因為老婆很早就來我家陪我>///<
開心炸了@@ 後來可樂也到了 我們在我咕咕房間看老夫子 七龍珠
呵呵@@ 看一看之後回我的房間 聽音樂聊天 跟老婆躺在床上
耍一下小恩愛>ˇ< 後來我跟可樂 去廚房煮飯煮菜 吃一吃 
吃到肚子快炸掉了-.- 超漲的… 後來朋友打電話來 下去接他
老婆顧家>︿< 很快就回來︿︿ 之後我們大家去我房間 
老婆耍了小自閉 在客廳看電視@@ 後來我跟可樂去把他叫進來
我跟可樂和小白再玩大老二@@ 後來玩一玩 變成玩軍棋-.-
到3點多切蛋糕 吃完之後… 可樂和小白就塗奶油在我臉上-.-
真是的… 小白說我好乖ㄡ 都不反抗… 其實是懶的反抗
後來小白就先走 可樂之後也走了 之後>ˇ< 嘿嘿嘿@@
跟老婆去房間恩愛了一下 偷偷種了老婆草莓>///<
後來在房間跟老婆聊天 聊到6點才陪老婆下去等公車@@

謝謝老婆今天陪我過生日︿︿
明年的生日也要一起過ㄡ>ˇ< 以後也是 一輩子都是>///<
明天就要開始工作惹 老婆 我會加油的︿︿*

台長: 蘋果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