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28 01:06:26|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六十二天---不用客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人與人相處之間是應該客氣一點吧,就算是情侶也是一樣吧,人家幫助你,對你好不是應份的呢,我們不應因為習慣了而忘了說聲客氣的說話吧,要心存感激的心呢,對不對?我不是說她沒有禮貌,只是相處久了習慣了,有時她可能忘了說出口吧!我想她要給我拿東西時,會說一聲”唔該”,在拿回後亦一樣吧!我不是介意區區的一句,只是覺得能保持相敬如賓的感覺,態度,是會比較好呢!

不要去想別人有沒有在意去聽吧,客氣的話只是表現自己的內心想法,而客氣的說話總比對不起更容易說出口吧!有沒有想過短短客氣的一句,可能會在他人的心裏停留好一段日子呢!因為他人是會聽到的,特別是着緊你的人……我想這也是對人好的一種方式吧!

其實是我心胸太小了吧,我很介意這區區的一句話,所以我才察覺到這小事!我就是這種人吧,算了吧,我沒有甚麼話好說了……請原諒我吧!已不用對我客氣了!

台長: 我的愛情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