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30 19:38:17|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歸正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August 7, 2006

今天開始真的好像有比較正常了一點點

下午放學很乖的做了3050的SDL graph..
做到exercise 3的graph時
就在我心中開心的放鞭炮慶祝最後一個graph也都弄完的同時
忽然螢幕變成一個藍底紅白字的東西~
我都還來不及看到底寫的是什麼鬼
下一秒 我可愛的電腦就這樣自動重開機啦!!!!
最最最最讓我飲恨的就是阿....
我從頭到尾的work一點點都沒save阿!!!!!
那時候真的很想斃了那螢幕阿......

昨晚不知道為什麼
真的睡不好阿
那天我還在跟jess聊到睡眠這玩意
我們最後的結論是
不管我們一個星期花多少時間住在bne
永遠只有weekend回家的時候的睡眠品質最好!!!!
結果昨晚睡不好的下場就是
今天早上六點半應該要起床的~
後市睡過頭到了快七點才起床阿
害我趕的要命...


又快要到了星期三跟星期四啦
每每快到這兩天
就代表又有寫不完的tutorial preparation啦!
有時候我真的想~
學校會不會太故意啦~~~
一個才兩個units的科目
一個星期有3xlecture, 1x3hr tute, 1x2hr tute, min of 3 hr placement
這樣會不會有一點點太壓榨我們這些可憐的學生呢???



台長: ҒїоиΛ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