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04 17:17:05| 人氣1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和光同塵」的彌陀慈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當晨曦褪盡之際,那一縷潔淨的虹光,就會悄悄地溜進了客堂,令滿室生輝,堂内物品一閃一閃地,份外鮮明!

此時,我遙望著室外那一輪紅日,好大、好近,柔光四射,似乎露出了盈盈的笑臉親切相視,令人不禁歌頌著大地,感恩祂那充滿友善、無私的大愛!此時,我的內心,欣然地生起一抹孺慕之情,慇慇地自問:「彌陀慈父,您那無量的光明,就如同眼前的朝陽,是如此溫暖和煦、光輝燦爛!

弟子以塵劫業報之身,懷抱著無比虔懇之心,一念一佛號,一歩一佛國,是否能令您「和光同塵」於我身,令弟子於臨命終時,轉煩惱為菩提,蒙佛慈悲接引,『屈伸臂頃到蓮池』,往生西方佛國?」我相信,必然可以!

因為,您的大慈、大願之光,就如同眼前溫暖的紅日,是如此快樂、喜悅地照耀著我,弟子以一念念佛之心,投入「大覺之海」的至誠懇切,您必知之!亦必度我往生西方佛國。

有願必有力,我往生佛國之心願,與彌陀慈父度我往生之宏願,平等平等,願願相契, 終必功圓果滿,如願以償!」

 - 梵 音 -

台長: a-shun
人氣(1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敬愛吾師-梵音 |
此分類下一篇:在踽踽獨行中欣逢佛光
此分類上一篇:自性的故鄉,何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