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8 13:18:43|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考試 ( 奇蹟押 ) 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考試(W3)........

今天報成績= ="

3科解決ㄌ︿︿"

好高興>ˇ<

成績還不錯........

有奇蹟勒= ="

哈哈!

只有我知道 & my friend!

呵呵!

不過明天揪死ㄉ很慘ㄌ>//<

加.油.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
紫外線
作詞:許世昌 作曲:鐘佐泓

*我望著碧海藍天 看雲朵在兜圈
 慢慢兜成你的淘氣鬼臉 忽近忽遠 woo~woo~

#微風在搖手輕吹 陽光睡在我的右側臉
 我笑著臉去迎接你給的誓言

△沒發現 紫外線 太強烈 我愛你沒有防備
 等你牽手帶著我漫遊世界 幸福快樂瞬間一起體會

★沒發現 紫外線 太強烈 後知後覺的逃遠
 我們躲在秘密的空中花園 愛情蝴蝶也和我們相約

Repeat *,#,△,★

眼圈熬成黑看你更深邃 只怕還不夠愛 time’s going by
oh oh oh ~ya ya ya ya~

超讚ㄉ︿︿"個人很喜歡聽喲!

台長: ™ ღ 糖 ∮ °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