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0 21:01:37| 人氣1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彩色冰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彩色冰棒(路嘉欣)

作詞:于光中 作曲:小津版元 編曲:呂紹淳



買了這一期你愛看的雜誌 都在寫些什麼

因為在乎你 所以想知道你在乎的話題

我不想約誰 不要打斷我 難得享受寂寞

是這樣嗎 找不到比想你更有趣的事做



你是否想念我 就像我想念你

把你的身邊故事又整理一遍

某一天某一刻每句話都記得

像手中彩色冰棒的顏色



吃顆維他命 整理好房間 然後繼續想你



換上跑步鞋 時間能不能也過的快一些

難得也會有一些小事情 跑進我的腦袋裡

不一定有答案 好像我並不在乎結果如何



你是否想念我 就像我想念你

否則你不知道我的快樂

某一天某一刻每句話都記得

趕快證明你是愛我的

台長: 阿甄
人氣(1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衝動
此分類上一篇:想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