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4-24 21:29:11| 人氣2,9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翁立友與陳美鳳首度合體對唱驚艷全場 天王天后齊聚歌聲撼動大馬天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翁立友與陳美鳳首度合體對唱驚艷全場

天王天后齊聚歌聲撼動大馬天空

 

          金曲歌王翁立友與陳美鳳大馬雲頂世界首度合體對唱!翁立友周六晚間在馬來西亞雲頂世界的雲星劇場演出,翁立友首度與台灣最美麗的歐巴桑陳美鳳合體對唱「為何你愛著別人」成為演唱會的最高潮,此次舉辦的「天王天后雲頂爭霸」演唱會也邀請民視八點檔一哥王建復、唱將阿吉仔與金嗓歌后葉璦菱同台演出,大卡司齊聚,吸睛4千名粉絲,擠爆現場!而翁立友近日忙著籌備新專輯「我做你的靠山」,頂著感冒演出前還流鼻血,翁立友直說與美鳳姐首度對唱心情緊張又期待,陳美鳳則說感謝翁立友配合我的KEY,第一次的對唱演出,希望粉絲們喜歡!而提到近況,好心情的陳美鳳說:選擇放下,轉身再出發,看見美麗人生!

 

           翁立友頂著感冒大馬熱情開唱!翁立友近日忙著即將推出的新專輯「我做你的靠山」,百忙中趕赴馬來西亞參加雲頂世界舉辦的「天王天后雲頂爭霸演唱會」,4/22周六晚間在雲星劇場演出,金曲歌王翁立友、台灣最美麗的歐巴桑陳美鳳、金嗓歌后葉璦菱與唱將阿吉仔還有民視八點檔一哥王建復等群星參與演出,而天王天后齊聚,演唱會現場湧進4000名粉絲,擠爆現場,讓這場盛會座無虛席!而近日忙著新專輯,翁立友坦言最喜歡到雲頂世界,感覺工作中還能有度假的氛圍,每次來這我都能休息充電再出發,不過身體微恙,讓翁立友在登台前流鼻血,但仍敬業的全程演出,而提到能與好友們一同演出,翁立友笑說後台好像是開同學會,原本身體不舒服,跟著大家聊天,精神馬上回復,陳美鳳也說好久沒與老友們同台演出,往日回憶重現眼前,葉璦菱則有兒子當護花使者,葉璦菱笑說有兒子陪伴工作,機會真難得,當成是母子同遊!而民視八點一哥王建復則說日前拍戲受傷,身體無大礙,有點內傷,持續的調養中,目前忙拍戲,很難得能擠出時間來大馬演出,而且還要兼做演唱會主持人,心理壓力超大的,不過能跟好哥們翁立友同台,心情超開心,翁立友在一旁則以笑話讓王建復放鬆,兩人好交情,翁立友笑說王建復忙拍戲,沒空打理生活雜事,我經常幫忙留意,並打趣的說我們倆是復﹙富﹚有二人組,這樣組合一定發啦!此外難得現身演唱會,陳美鳳精心準備一個多月,金縷閃亮服與深V禮服等兩套造型更換,演唱曲目與情境設計,都重新編曲以及剪接演藝人生的片段VCR等等,誠意十足的站上舞台,陳美鳳說感謝大家的支持,也希望帶給粉絲視聽的享受,而首度與翁立友合體對唱,陳美鳳說過往有跟著大合唱翁立友的金曲我問天,但對唱則是首次,陳美鳳並謙稱:感謝立友貼心的配合我的KEY,還幫忙多唱了一些,翁立友則說感謝美鳳姐當我的人生導師,經常的鼓勵與開導,每次聊天都能得到啟示,但我們要對唱,心情緊張又興奮!而好心情的陳美鳳也說經過人生風雨後,目前生活平靜開心自在,很感恩惜福,感謝大家的鼓勵,選擇放下,轉身再出發,看見美麗人生!

 

     而演唱會開始民視八點一哥王建復一曲「山頂的黑狗兄」歌舞出場炒熱氣氛,接著熱唱「大眼睛」等曲,王建復的勁歌熱舞立即帶來首波高潮,而身兼主持人,自星馬出道的王建復妙語如珠的對話,讓現場熱點不斷,接著阿吉仔出場演唱「命運的吉他」等曲,歌聲撼動全場,而在演唱「板凳舞」時,阿吉仔還驚喜的坐在輪椅上跟著舞群一起舞動,讓台下粉絲掌聲連連!而金嗓歌后葉璦菱金曲「愛我別走」載歌載舞立即掀起第二高潮,葉璦菱除了演唱金曲外還演唱一系列老歌「愛你一萬年等組曲,讓粉絲聽得如痴如醉,最後演唱金曲「我心已打烊」並與王建復對唱「明天你是否依然愛我」,讓粉絲們熱情的跟著合唱,金曲歌王翁立友一曲「堅持」出場,立即讓粉絲撼動,在星馬擁有廣大粉絲群,翁立友接著演唱「不能講的秘密」、「迷魂香」「我問天」、「夜市人生」等曲,台下的粉絲幾乎是每首都跟著大合唱,此外,翁立友也首度演唱新歌「我做你的靠山」,紛絲們熱情的呼叫聲不斷,翁立友的精采演出,為演唱會的氣氛熱到最高點,而最後登場的則是台灣最美麗的歐巴桑陳美鳳一襲金色發亮禮服驚艷出場,一系列老歌「海誓山盟」、「相思爬上心底」等曲,讓全場粉絲起身跟著舞動,而陳美鳳以深V禮服再度出場演唱台語金曲「情字這條路」與「繁華都是夢」,陳美鳳的感性歌聲搭配著演藝生涯的片段VCR讓粉絲感動的拭淚,陳美鳳感性的說:選擇放下轉身再出發,感謝大家一路的陪伴支持,有你們真好,再次的感謝大家!而翁立友與陳美鳳的對唱曲「為何你愛著別人」則為演唱會帶來驚呼聲,兩人首度合體對唱,輕鬆俏皮的互動,台下掌聲持續一分鐘,不少粉絲直呼太值得了!演唱會最後在群星合唱金曲「快樂的出帆 」,讓粉絲開心的起立跟著大合唱,為天王天后演唱會畫下最美麗的句點!

 



左起王建復業璦菱阿吉仔陳美鳳翁立友




左起王建復業璦菱陳美鳳翁立友




左起美鳳翁立友




左起陳美鳳翁立友



台長: Jady & Ching
人氣(2,9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