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4 21:27:29|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帶團+北部參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日中午上去鯉魚潭以後

便開始ㄌ我ㄉ帶團

這幾天下來真ㄉ很累

星期一一大早 先到國風國中跟車

國風 嘿嘿 突然想到企鵝妹妹也是讀國風國中ㄉ

而且剛剛好是讀二年級喔

因為ㄊ分ㄌ兩梯次 所以我不確定ㄊ會不會跟我是同梯ㄉ

但是我ㄉ疑惑馬上解除ㄌ

因為我再國風ㄉ校門口好像看到ㄊㄉ背影

但還是不確定拉 然後到ㄌ露營ㄉ地方我就看到ㄊㄌ

ㄎㄎ 這ㄍ好玩 雖然ㄊ部是我這ㄍ中隊ㄉ

不過 沒關西 我還是可以常常去找ㄊ拉

一開始 我們這些教官們就對ㄊ門下馬威

一直聽到怎麼這麼兇 好可怕喔....之類ㄉ話

害我一直很想笑

兩天玩ㄉ都很高興 雖然有被小朋友氣到(因為不聽話)

但現在還是很懷念ㄊ們

而且有一ㄍ妹妹ㄊ舞跳ㄉ真ㄉ很讚喔 超強

我覺ㄉㄊ是ㄍ明日之星ㄋ ㄎㄎ

因為我還要跟學校到北部參訪

原本還有星期三ㄉ上午 而我沒有參加到

而且我還是偷偷走ㄉ那ㄍ人 因為不想跟小朋友們說

不過我有寫封信給文仔代我唸給ㄊ們聽

星期三早上5點多 一ㄍ人默默ㄉ起床

默默ㄉㄧㄍ人騎著車下鯉魚潭

很黑 很冷 還下著雨

回家洗好澡 在默默ㄉㄧㄍ人去學校集合

結果....7點40才開車= =+

然後因為蘇花公路封路所以我門沒辦法走

竟然在七星潭跟太魯閣亂晃 一整ㄍ上午就浪費掉ㄌ

本來 致理學院ㄉ行程本來要取消

但致理ㄉ說不管我門多晚到 ㄊ們都會等我們ㄉ

整ㄍ很有心拉^^有感動到ㄋ

晚上6點多 終於到ㄌ致理 先吃ㄊ們準備ㄉ茶點

然後逛逛ㄊ們ㄉ校園與社團

8點多就走ㄌ ㄊ們很熱情唷

晚上住國軍英雄館 還不錯啦 隔音差ㄌ點

今天星期四也就是第二天 我門去ㄌ清雲

感覺不那麼熱情 覺ㄉ還好

下午就回花蓮ㄌ

本來想回雲林ㄉ 但學校不準 過分啦

後來我還是沒法回雲林 悶

這次ㄉ參訪一天去一天回整ㄍ在坐車

本來有第三天 但是 經費不足所以沒去明新

本來是我最想去ㄉ說>"<

根本是上車睡覺 下車尿尿兼吃東西

傻阿......暈車ㄉ好嚴重 累到爆

下午 文仔還打來說下ㄍ禮拜還有團可以帶

有人指定我去帶喔 ㄎㄎ

這是代表我帶ㄉ不錯ㄇ 哈哈

開心到^^


PIC:我和企鵝妹妹

台長: 610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