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17 13:22:44| 人氣1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混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混沌   晴兒

混沌的能量

向天竊取些許的靜

獨自在留白的空間喘息

來自何方

將往何處

游離的線絲

來回穿梭

像隕星般似墜落

我著急得向紀伯倫詢問該如何是好

他說:

你的心默默知道白晝和黑夜的秘蜜

但你的耳朵渴望聽見你心靈知識的聲音

你會逐字知晰你思想向來知道的一切

你會用手指觸摸你美夢的裸體

 

而我 靜靜地 靜靜地

躺在星空的寂靜

聽河川的水聲

徐徐從心流過

 

他再一次述說著

你靈魂的水泉必得湧起,潺潺流向海洋

你無盡的寶藏會展現你眼前

不過,但願沒有天平能衡量你自己未知的寶藏

別用竿子或測深繩來探測你的知識有多深

自我是無邊無際,無法測量的大海

 

是的, 別再用尺丈量了

讓心伸向遼闊的草原

大自然是我身體的一部份

我融於它

它溶於我

台長: 晴兒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的詩集創作 |
此分類下一篇:幸福的包子
此分類上一篇:完璧歸趙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