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03 18:08:44| 人氣10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校慶運動會 _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就是一年一度的校慶運動會,也就是我們七年級第一次在國中生活中的運動會,說好不好說壞不壞,好就好在我不用跑,壞就壞再我要一直喊加油加油,喊到破喉嚨Orz為止。

  不過我好像愛上了喊加油的感覺,尤其帶大家呼口號的時候,整個班級似乎都在我掌控之中,愈喊愈起勁,原本是要輪班喊的,幾乎都變成我喊了,也因為這樣的出風頭,也帶給了我壞處與好處…

  先講講壞處好了,就是因為風頭都被我搶走了,所以開始有人看我不順眼,但是呢,我在休息的時候給他帶,結果他帶的亂七八糟沒有氣勢,評審老師看一眼就走了,好險我即時站起來帶動氣氛,評審才回頭看我們這班,不然真的是會大扣分喔。好處就是,也就是因為大出風頭的關係,不認識的都來跟我認識,比較陌生的也變得很我很熟,不管是在我班還是別班,我們班附近的兩個班級全部都在看著我,一開始覺得很怪,但是這種感覺習慣後,很好。


  運動會回來後真的是累到翻掉,還要寫一拖拉庫的作業,喵的想到就想翻個跟斗然後趴在床上大睡,但是想像歸想像,功課還是要給他失意體前屈的寫完它‥ 不過真的是個美好的回憶噎。

台長: __白什麼菈 [ !!!]
人氣(10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Cw ] _ 日誌 |
此分類下一篇:無聊很無趣 __
此分類上一篇:很久沒來了 __

你說有人開試看你不順燕就是我和蒲**ㄅ!!
真是抱歉!! Sorry ^ ^
2007-11-05 16:53:1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