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3 00:11:02|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恩__(翻跟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唉 

    
     之前看到學妹不曉得在哪打的  我記得  好像是

     "上帝很愛捉弄人  讓你喜歡我   我喜歡他  

     而我不喜歡你   他不喜歡我  "類似這樣的東西

     有些感觸   __(自以為老人家= =)
 
     =======================


    ___如果付出真心   就會得到   那就太好了

       可是偏偏就不是這樣     我又能怎樣  

    ___如果付出真心   不會被傷害   那就太好了

       可是偏偏就不是這樣     我又能怎樣

    ___如果一出生  到長大都不會踩到大便  那就太好了

       可是偏偏就會採到幾次    我又能怎樣
 

           沒 辦 法
   

    他就是很吸引你  但  他就是不喜歡你  就是這樣
    
    他就是不喜歡你  也  傷害了你     就是這樣
    
    就是已經有看路  但  還是踩到了    就是這樣

              

      
     喂   我在發表我的無奈阿__注意聽阿   


   ===========================
  
    恩______    

    我想要他的快樂是因為我   但   那個人不是我 

      好顯      至少他有的痛苦不是因為我

      (假裝豁達_)
      
      這很簡單  

        
      想一想    你想要跟喜歡你的人 

               還是

               想跟你喜歡的人?!              
      前者你不喜歡他 =  你 痛苦
       
      後者他不喜歡你 =  他 痛苦  

      
      (便便沒知覺__所以不舉例了XD)

       
      唉    好麻煩   

         算了   一切就謝天八

          


          不知該怎辦   就謝天八__

      
        
          (其實我不知道該怎麼結尾)

        
        那 

              結束 


           
         
                     
                   
     

台長: 小番茄"哥哥"?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