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4 14:19:59|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很矛盾 ღ◦°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放棄這段感情

我放得下嗎




前天發生的事

真的不想再發生一次了

我想我無法再承受這樣的事



就因為對象是她"

所以我那麼在意

如果是別人的女生

也許我不會這樣



從我們剛在一起的時候

電話上的聯絡

從我一開始的沉默

一直到後來

我親眼看到她打的電話

然後拿給你接



這種的打擊

我能承受多少次



我知道我自己的脾氣

可是我也要你想想

有時候你的態度



誰會喜歡這樣吵架

雖然我們把話講開了

可是 ... 造成的傷害

好不了的 ...



昨天你放假

早上在你家

整個情緒就是崩潰

因為我一直想著

那封簡訊的內容



眼淚停不了

我用手機打簡訊給你看

上面打說

如果有一天 你丟下我一個

你也沒關係嗎



你說的回答 我忘了

可是我跟你說

你連分手都想過了



為了這段感情

我知道我們都付出很多

也受了很多的傷 ...



至少現在 ...

我看到你的付出

只是我真的很難接受

沒想到你連那兩個字 

都想過了  .....



我曾想過

是不是要我放棄了

是不是不該在繼續下去



可是我沒想過

就這樣離開你

因為我不想



昨晚回到我家 ...

我告訴你"

我有一句話想跟你說 //

我說 ...

我不想和你分開



我想我們都承受不了

下一次再出現的打擊



感情需要兩個人的努力與付出

我想我們可以的

昨晚你傳的簡訊

跟我說 別再發生了

你也是不想和我分開的 ...



台長: ˙ˇ˙萱ㄦ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我們的愛” * |
此分類下一篇:♥ 愛戀安平 ღ◦° ♡
此分類上一篇:♥ 很痛很痛 ˊˋ ღ◦° ♡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