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30 21:49:21|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個人去看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在今天  我不知道發什麼瘋(用april的說法是"忽發奇想")

在出門為記者會看場地前3分鐘向睡得迷糊的母親要了點$$

打算一個人到百老匯看戲

而且沒想好看什麼戲  沒上internet查好時間就去



我曾經說過不會輕易一個人去看戲

因為我不想習慣一個人

但沒關係

多壞的事  人總會習慣的



這計劃其實中間有阻滯

因為上文的april小姐 (活動的拍擋 一個超強超有魄力的大姐)

於看過學聯位於"金源指壓"樓上的辦公室後

到處找人陪她"hai"

因為當時12:30在旺角  3:00她要再出藍田

大家的目光轉向早前大聲說過"我沒事幹~"的JG身上




喔~ 好吧沒問題  反正april小姐是美女

而且我前天開會後才陪過她在TST胡混半天

什至混到太空館看展覽

嘖嘖~  名校生的胡混有益得很那~

所以說

陪美女逛街是紳士的工作之一!!((我承認我在耍有風度~))





但在旺中逛了30分鐘後

很"忽發奇想"的april小姐決定還是先回家再出動((美女的腦子都在想什麼??))

所以最後本人還是一個人跑到戲院

而且還是看........




哈利波特3!!!!!




這才是事情"奇"的所在啊

而且院內只有十來個人  我一個人用三把椅子  很爽

更使我高興的  是院內的綠色燈光使我的牛仔褲的顏色變得非常好看!!

我開場前一直看我的牛仔褲~~

哈哈  爽死

又:妙麗真不是一般的正

我討厭荷李活女星過大的身材  及假得要死的笑容

但妙麗年紀好像跟我差不多而已

所以一舉一動沒有做作 笑得很甜~迷死~ 穿校服時裙好短(咳~ 這不是重點啊)

哈利也長大變帥了

但我認為妙麗應跟榮恩一起  不然兄弟反目啦




不算很好看   但$$我算是付給妙麗的~

為了留意她我看戲有點分心啦

離開時到百老匯的vcd鋪買了兩隻

最使我開心的不是vcd本身   而是它們的排放方式

那裡有gay&les的專櫃

只能說一剎那間有點感動

電影的世界如此開明又專重  

其他人可能認為這樣才是歧視  但同志電影於我心內訢說的

都是不一樣的故事  最平凡又最特別

真是高興





其實一個人看戲蠻好的

只是不建議大家看會使人情緒起伏的戲

免得出來時人人三五成群說出感受

你只可以自言自語




pic:很正~我愛學生look~

台長: JG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