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6-15 10:04:13| 人氣32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放,假(Last-25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放假囉!!

這次的大雨真的事下的有點誇張...,

第一次沒有颱風但是卻放假的...,

就知道那個雨有多大了,

各地一直傳出災情...,

一直做好發射的準備。

不過還好到後來有解除,

不然差點就出不來了。

可是又有一個颱風要來,

做好了隨時會被叫回去的心理準備。


最近買了一本新書,藤井樹-回程。

是在裡面的萊爾富看到的,

然後就買了,

在搭火車回台南的時候在火車上把他看完了,

還不錯看的,

旅程,

人生的旅程,

因為時間的關係只能一直往前走...,

偶爾回頭看看,

或許會有遺憾,也曾想過改變,

如果當時不是那樣子...,

現在的我們會是怎麼樣...,

沒有曾經就沒有現在...,

所以不管曾經怎麼樣...,

是好,是壞,

都值得我們去感謝,

因為沒有那些曾經就沒有現在的我...,

不論現在是好是壞...。



在回程的路上看完了回程,

心中好像瞬間滿滿的,

卻又好像空空的,

如果有一班列車會一直開,

如果中途不下車,

那他的盡頭會在哪裡呢!?

在我這樣想的時候,

台南到了...,

如果我這時不下車,

我可能就會到保安,或是高雄然後屏東,

然後因為沒錢補票而被抓起來...,

所以我還是選擇在台南下車了。

下了車之後,

外面的雨依然不停的下,

撐起傘...,

踏著路面上的積水,

緩緩的移動著,

也不知道要走去哪哩,

跟身旁匆忙的行人行成強烈的對比...,

又背著大包包,

晃阿晃,不自覺到了光南前停下了腳步,

拿起電話打給了家人,

約好在我的地點,

進到了光南,

隨意的晃著,

想說如果看到暗黑三那就買回家玩,

結果看了一下,

ㄟ~好險沒有...不然就又破費了...,

晃到了小說區,

ㄟ~是回程耶!!

七九折!!!!!!!!!買了還送精美小禮物...,

乾,早知道不在萊爾富買了= =...,

微雨之城(一樣是藤井樹寫的),排在第二順列的小說也有,

只是沒有封膜,

而且書面看起來都髒髒的了,

好吧,

改天再說。

然後就回家囉!!



颱風不要來~我不想被召回!!!!

台長: ろうにん記錄
人氣(32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復一日(生活裡的點點滴滴。)。 |
此分類下一篇:送王,燒王船。
此分類上一篇:收,假。(Last-30)

23
有錢買暗黑三沒錢補票= =?
2012-06-15 19:56:21
版主回應
哀呀!!
被發現了!!
其實看到暗黑三然後打開皮夾還是會因為沒錢而再把他放回去XD。
2012-06-17 00:07:3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