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5 05:27:32| 人氣2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曾經,一切的一切是妳給我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一天.走過什麼路.
每一秒.遇上哪些人.
每一刻.轉身的時候.....

冥冥之中一種無可替代的羈絆
伴隨著你我的腳步.

想這樣.輕輕踏著佛朗明哥的腳步
躍躍的飄揚.飛過天際...

聽聽.風中的聲音.夾帶你的旋律
看看.走過的草原.清晰你的雙眼
靜靜地悄悄地.不打擾這天地的午夜
別忘記一個夢.簡單的只想走在一個人身邊


沒來由的想念找不到幸福的理由
身後的一朵雲彩飄過蔚藍的天空
闔上眼.深呼吸......

曾經有一天.過去的人都說不回來
現在的一切都要消失離開
偏偏任性沒有可以放棄的原因
就這樣竟然也能活著

人不是絕對的.人也不是完美的
我不會是一個很棒的人
我或許不會是一個完美的朋友或情人

今天的星星難得出現
今天的城市夜晚難得掛星星
特別的想念傳達給特別的一個人.
用力奔跑後大聲說很想跟著感覺走
擁抱一整夜滿天星斗
星星們在想什麼?
明天的早餐? 明天要點名? 準備翹課?
還是想簡單的愛??

天空在剛剛劃下一個完美的句點.
我想你睡了.倚著床頭 想你的睡去的臉龐
星星點綴了這城市.閃爍了想念的夜晚

很愛這天的想念

我知道你給的一切
我知道這微笑只有你給的出來.
這感動只要你給的.
收下你的幸福.晚安快樂.晚安想念.



* 平凡的感動.就是簡單的幸福 *

台長: ♥♥♥情色主播♥♥♥
人氣(2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