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5 13:17:54| 人氣1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柏拉圖是蝦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破碎的酒瓶 留下抹不掉的氣息

沉睡的妳 有著吸引人的感覺

夢境裡的我 擺脫不掉這漫長記憶

深遂的湖水 倒印你的雪百臉龐

找不到的方向 尋不見的天堂

悠悠長夢裡的妳 往往是令人疼惜

活在現實的我 感受不到妳的溫度

寂靜的三度空間 孤寂的灰色世界

漂泊而迷失了情感

這樣的我 妳是否願意去接受

平凡的我 走在平坦的柏油路上

心中所猶豫的希望與話題

沒有勇氣的行動

依然堅持去打開那上鎖的旋律

現在的我沒有什麼期待與希望

唯一的奢求只有與妳度過

哪怕只是一瞬間的回憶

短暫的永恆我將為它寫下永遠

台長: ♥♥♥情色主播♥♥♥
人氣(1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