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3 20:13:34| 人氣19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动天地。。好运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必须承认,运气好得过头了。。但也必须承认。。是我的执着感动了天。。。。
2月19日午,记得是第3次逛了淘宝网,但是,发现的,确是史无前例的奇迹。。
一直搜寻着SPITZ的DVD,只因为网上下载的画像不好,也因为自己深深的迷恋。。
去官网买是不大可能的,不太懂日语的我,连网上购物都不会。。我之所以接触淘宝,是因为YOUKA告诉我,淘宝上有人把他们的DVD刻出来卖,我看了看,都是上海和北京的。。我不大会网购。。觉得不现实。。。
然而,那天中午,我发现了奇迹,一个来自福建泉州的人在上面卖《放浪2002.2003。。。。》这是SPITZ演唱会的精选辑,我很早就知道这个了,惊奇的是,自己的泉州居然有人喜欢SPITZ。。激动的我马上申请了淘宝帐号,马上和那人联系。。看到那人的资料是北京的,我并不大抱希望。。他留了言,说现在在泉州,22日就走,我以为,这是一个来这里出差的人。。但趁他在泉州时。赶快找他买。。。
“我是花巷的。。。”晚上我终于在网上碰到他了。。那句话,简直让我难以置信。。他听说我喜欢SPITZ,也难以置信,说:“家乡还有喜欢他们的人啊。”我和他约定周一的中午在花巷口见。。。那天晚上,我很难睡着。。因为难以相信。。梦寐以求的东西就这么简单的到手了。。
周一,我放弃了看全明星赛的机会。。准时放学到花巷口,果然他赴约了,他除了卖我的那两张SPITZ的DVD,还给了我一张SPITZ的CD,很便宜,我只花了50元,我和他在街上聊了很久,他是北京外国语学院日语系的。更碰巧的是,他也是5中毕业的,校友啊。。这不是缘分嘛,只是他不是SPITZ的绝对FANS,但对我来说。已经很满足了,能拿到他们的DVD,就是最大的奇迹,特别是在泉州拿到,虽然是刻的,但也来得真实,激动。。
谢谢老天啊。。谢谢佛祖。。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只要敢努力,一切皆有可能。。天是公平的。。。哈哈。。笑得都吃不下饭了。。永远喜欢SPITZ!!!!

台長: 緣駅
人氣(19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spitz |
此分類下一篇:引经据典。。。(1)
此分類上一篇:懮。。。。

阿猫
觉得缘驿好幸福啊~
阿猫还从来没有在身边遇到spitz饭呢……=皿=
2008-02-17 20:01:0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