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5 16:16:12|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戀比呂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年的情人節收到了一束花--是我最鐘情的“白玫瑰”11朵。
沒有華麗的包裝,更或是有些簡陋的外態。但~那都是你的一份心意。




這是你送我的第二束花,在這五年多裡。沒忘記過的,你送給我的第一束花,一樣
是白玫瑰11朵,用著粉紫色系的包裝,出現在某一年我的生日。

那年你同我一起渡過的第一個情人節,你給了我一個驚喜。

原先就說好的,兩方都不需準備任何禮物,就兩個人一起渡過就好。那天,我們約
好在中山路的麥當勞碰面。那時我騎著小紫從別的地方趕到,停車時見著了你,透
過那扇大玻璃窗。你就坐在樓中樓的那個位置,專心的寫著東西,拿著筆,眼睛專
注的盯著你的作品。不發一語的我靜靜的望著你,望著一個深愛不得的小朋友。你
也透過那扇大玻璃窗,見著了我,之後你馬上起身離開,而我們一起回家。那時的
你是個義務軍人,而我因為工作路程的關係己住在你家了。在那小小的房間裡,每
天期待著你的假期。

你拿出一大盒的幸福草苺,加著一個心型的禮物盒,加著一張麥當勞的紙巾。心型
的禮物盒裡裝著一副純銀的雙心耳環,看起來挺秀氣的。你說著你想到我那時剛穿
了耳洞,又正值我可以戴新耳環了,所以你選了耳環當情人節禮;也知道我喜愛著
有關心型的任何物品,所以選了心型耳環,也正好可以代表你愛著我的那份心意。
那份小小的禮物裡,涵括了你對我的了解、愛意;也帶來了這份愛情裡的了解、幸
福。

那紙巾是你自己DIY的“情人卡”,很簡單卻又容易感到你的心意。上頭寫著:

DEAR 老婆:
為了慶祝我倆的第一個情人節 雖然讓你損失了一個廟會
下次再賠你一個囉!好不好?(你好什麼)
再來,我要你記得幾件事:
首先,當你去玩時,千萬記得要注意安全
知道嗎?不要讓我煩ㄌㄜ,再來我要你記得你永遠都是我最愛的小腹婆
                    你永遠的帥老公 上

看著你那總想輕盈飛舞的字跡,用著你慣用的冷式幽默,加著你對我的那份小小要
求。一邊咬著幸福的草苺,一邊心也品嚐著被疼愛著、重視著的滋味。

最後還是倔強的對你撒了個小謊。我帶了夾雜著享受幸福和你違反約定的錯亂口氣
,有點情緒的對你說著:不是說好不東西了嗎?你轉身對著朋友說:哪有人這樣?
送他禮物還被他罵。有些受委屈的!朋友很認同的點著頭,對著我說:你真不體貼
他的用心。只是,我怎會不懂呢?--那天你一放假,為了趕在五點我下班前,用
不到一個下午的時間,從嘉義趕到台南,又從台南趕回嘉義,只為了安排著這個驚
喜。是刻意地掩飾著內心那份感動,不想被你看穿,只為不想讓你覺得這個有些任
性的女孩,迅速地被你征服了。也許是我在愛情裡,喜歡當個王者。

我看著你,嘟著嘴;你也看著我,就在朋友面前,在我唇上輕輕的留了個記號。訝
異你的舉動。第一反應先看了那位朋友,發現他早己識相的別過頭去,那時他應很
想逃離現場吧。再來我才看看你,想著你吻我的那份勇氣及衝動,從何而來?你吻
著我的那一刻,在我眼裡映著你眼中那一份無盡地、不變的、堅決的愛意。

接下來的情人節,我們從不會很刻意的過。這是你身上特有的務實,而我也可以同
你接受。這是一個很容易讓人問起的問題,當身邊多了個人陪伴時。--情人節打
算怎麼過?我總是會帶著幸福的微笑回應他們:他說過,我們每天都是情人節。也
許這是讓人覺得不想過節的爛理由,也許也讓人身上起了疙瘩,但那對我們來說,
是個真實存在的答案。最單純的就想兩個人在一起分享、分擔兩人的生活,在每一
天裡。也在每一天裡都堅定的相信著,我們是彼此的唯一。

“每天若都有淡淡的幸福,那集合起來的便是一個大大的幸福”這是在某天我們一
帶著小紫在路上東晃西晃時,你告訴我的。你說這是有天你騎著車想著我們,所感
受到的。這句話充滿了你對人生的知足觀,也說出了一份平實而不華麗的愛情。而
這也是我最不捨放開你的理由之一。

情人節的這束花,說老實話,收到時並沒有你預期中的開心。總覺得它成了一個很
虛幻的代表,反而懷念起體會著你的實際。但也明白,你只想也讓我成為被羡慕的
對象,最重要的也只是因為你想讓我快樂。你常告訴我:看到你開心,我就會很開
心。可是看到你不開心,我就會很難過。所以你要開心點…

你總是很容易地描述著一種非常簡單的情緒感染理論,卻將我在你心中的重要性及
對於你的影響力,表露無遺。你也常說:愛是力行的,而不是用口頭空談的。而我
們相處過的這些就是你的證明,對不對?

就是你說會永遠愛著我的證明,對不對?

台長: 小朋友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