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4 13:18:49| 人氣130|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畢業典禮-永遠的17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沉澱了2天
慢慢開始覺得

我們...
是真的畢業了!!!
跟想像中一樣
6/2當天
並沒有很深刻的感覺
跟成發那時候一樣
過幾天才開始感到難過

過去3年
過的好快好快
403快樂的我們
503忙碌的我們
303曲折的我們
都過去了

2004那年暑假
8/29
第一次踏入大理
其實還滿平靜的
並沒有什麼特別討厭或特別期待的感覺
就一切都很平靜
新生訓練那天我還遲到
一進到教室
咦?
奇怪?
我們老師幹麻坐在學生的位子阿?
哈哈
那個我誤認的老師
就是和我一起吵吵鬧鬧過了3年的馬麻
第一天對他印象就很深刻
完全不搭嘎的我們
後來竟然變成了好朋友
高1的日子
真的只能用很開心來形容
把拔.馬麻.我.邱G.圓圓.可達
我們6個人在班上
就是那種完全活在自己世界自以為的一群人吧!
角落的6個位子
和我們一起度過快樂的一年
教室外面的眺望台
陪我度過了羞澀的一年<哈哈>
5個人在午休時瘋狂拔可達的腿毛
竟然被昭君抓下去罰站
和可達PK籃球
塞在我肚子的那6盒布丁
現在想一想還是有點反胃....
想一想
真的是年少輕狂阿!
幾乎每個假日都相約一起出來玩
我們6個的友情
好到連我自已都很傻眼
其實畢業說捨不得他們...也還好
跟其他人比起來
我還比較捨不得其他人咧!
因為跟他們說再見
整個超沒FU的阿!
因為我們全都知道
我們會一直聯絡下去
所以沒什麼好捨不得的!

高2我當上熱音社社長
想當初
圓圓和雅薇那種互看不爽的日子
現在想起來真的很搞笑
其實我們當初剛組成
真的只是莫名其妙來形容
我們這團
就是找不到可以組團的人才組在一起的<哈哈>
不過就是因為這種陰錯陽差
才有令我們一生難忘的爆米花桶子
一開始的我們
雅薇.我.白白.圓圓
到後來香蕉的加入
最後歸隊的芭樂
我相信
不只我們自己
大家都會記得
最棒的爆米花桶子!

高3
就像小說一樣曲折離奇
不曾吵架的我們
不斷有爭執
這些問題
連我們自己都感到無能為力
雖然到最後
有很多事情有很多遺憾
可是我相信
在我們心理
最美好的日子
絕對不會忘記的
3年來我學會很多事情
也懂事了不少
我們在做認何事
絕對不要讓自己後悔
人總是在不斷的後悔當中度過
遺憾不斷的造成
有什麼意義?
好好把握身邊的人事物
珍惜現在
那才是最重要的!

畢業典禮當天
其實沒有想像中忙碌
忙碌了一個月
當天還滿順利的
跳開場秀帥氣的大家
上台代表畢業生領畢業證書的我
回顧影片裡以前好笑的大家
看到在台上落淚的秀美盧
在台下的我
早已經哭的西哩花拉
最後一次熱音演出
遠行.SUMMER DAYS.後來
我也哭的很慘
我跟雅薇的今年夏天
應該是當天最大的催淚彈吧!
走出校門時
所有學弟妹歡送我們
我很燦爛的笑著走出校門
抱抱教官
抱抱校長
我的高中生涯
結束了

後來我跟雅薇在校長室跟校長聊天
我真的徹底愛上校長
他真的很NICE!

最後
303的謝師宴

我真的覺得很高興
能夠在3班度過2年
大家都很棒
我們班可以說是沒有小團體的班級吧!!
感情超好
芭樂.雅薇.芸霈.若宜.佩學.蒜.瓊吉.TACO.很肥楊一倫.蜥蜴.賤人林冠汶.茶.育龍姐姐.令我傻眼了2年的勵姐<哈哈哈>.........
剛開始我很害怕.後來卻徹底愛上他的秀美盧
有時候很機八.卻的確交了我很多東西的楊文廣
摔角選手陳桂芬老師.讓我們喝到很好喝薏仁粉的張美瑛老師
大奶老師.蝦媽媽春嬌老師.最可愛的體育老師....
303的一切
都是這麼快樂
謝師宴的大家
真的是瘋了
這是第一次
全班在一起吃飯
謝謝3班
給我這麼快樂的2年!

再見了
我最愛的303
再見了
最偉大的老師們
再見了
我最得意的熱音






再見了
大理高中





我們畢業了!!!!!!!!!!!!!








台長: 小ㄅㄜˊ
人氣(130)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可達
那個..
角落不是只有4個位子嗎....
有6個過..?
2006-06-05 23:36:05
小寶
有阿
邱G有坐過馬麻前面
圓圓有坐過我前面!
2006-06-06 17:41:59
蛋..
小白妹妹
沒看到我的日子要想我喔
我也會想你的!

指考要來陪考喔
我會做餅乾唷

還有
偷你面紙盒套的人會下地獄!
氣死我了
那是我跟胖胖倫的愛心耶!= =
2006-06-07 19:29: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