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5 22:36:50|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永遠不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坐在空盪的房間 面對著你受傷的眼神

哭著對我說你很難過 眼前浮現以往快樂點滴

求我再給你機會 我想 卻怎麼也開不了口

是怕給你的傷害太深 還是不想讓自己受傷

我不懂 永遠不會懂 難過為何說不出口

以為離開是好的 沒想到那都只是表面

你體會不到 不會了解 看你這樣 很難過

能說嗎 在你面前意外的堅強

你不懂 你永遠不懂 喜歡卻無法在一起

聽你說還愛著我 眼淚再也忍不住

帶給你這樣大的傷害 我怎會不心痛

比任何人還難過 比任何人還無法承受

星期五是你的生日 說好要一起度過

卻變成這樣的場面 該怎麼面對 愛情讓人變的笨拙

曾經以為只要互相喜歡這理由就能在一起

事實上還有更多無法在一起的原因

愛你 成了最大的痛苦

---------------------------------------------------------------------
真實很像歌詞 把自己最真實的故事寫成了歌詞

感覺還不錯 就當歌詞吧 接下來就是作曲了

人在心情不好或是發生什麼事之後靈感特別好

心很痛 卻說不出口 把自己的心情寫成歌詞

作曲時會特別有感覺

台長: 陳太太-*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