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9 17:40:14|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pic~偷拍就不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是可悲阿我...我想說長髮有長髮好看的地方...

誰知道會變成這樣...這麼像女人...我也不想阿...

我朋友都叫我乾脆去當p算了...好可憐喔我...

小爆更可惡...他竟然說要不要當我老婆阿...哈哈哈...

我知道開玩笑...不過有傷到..哈哈哈...整個很可悲...

不過我要聲明...雖然我頭髮長<那是髮片.接的>...

但是我絕對不是娘Tok...哎哎...不要在叫我去當p了...

一點都不適合...而且哪有p這麼壯的...我個性不娘ok...

pic我和啾仔...都是被偷拍的...你你你...插什麼花阿...哈哈哈...

這張不娘了吧...因為表情很畸形...

台長: 陳太太-*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