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7 10:23:43| 人氣14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檸檬 新滋味"[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

    我是大廢人!奇怪all the time~




話說我帶著璇寶貝回班上的時候 氣氛有點不對!
老師正拿一根棍子出來(他是爆機車班導!) 綺寶貝在生氣著 她好像在掉眼淚!
此時 班上某些很38的女生———瓍茹和誼彤正在旁邊以"看好戲"的眼光看著 看了他們就氣!
綺寶貝到底怎麼拉?

「對啦!我就是啦!考89分差屁喔?!反正我從頭到尾就是一個廢人吧!」綺寶...?

「唷唷唷~咱們的綺大小姐敢對老師這麼說話?!」瓍茹囂張的說 更助長了老師的氣焰

看看自己的那張考卷 82分...我實在沒有資格說自己不是廢人
但如果綺寶貝是個廢人 天底下不就有35分之32的人是廢人?!老師這麼說也未免太過分了!
我應該怎麼說呢?我真的是廢人嗎? 旁邊綺寶貝和老師還在爭執著,我真的...?
好吧 我承認 我英文老是考8.90分 好多次才有一個100 在英文補習班更是最後一名  我什麼事都做不好 唯一做好的只有玩 做事迷糊 常常忘了自己在幹麻...

想一想 我在幹麻ㄚ!!!綺寶貝都已經跑出去了 我還愣在這邊!

「綺~!!!」我跑得比較快 所以把她帶到廁所慢慢發洩

「機車耶!!!我又是做了什麼?為什麼我就這麼倒楣?為什麼我要到前段班!!!」綺寶貝...不要再打了...再打瓷磚會爆掉= ="

誼彤走了進來 用鄙夷的眼神看了我們2眼 就走掉了

「柴米...我想發火呢...」綺寶貝瞄了我一眼小聲的吐出這幾個字 我知道這就是她要發火的證明

「嗯 但是你要等我退出去才能發火喔....」我小心翼翼的退出去 奉勸各位男生 長相可愛的女生可不是全都那麼好惹的!

" 批哩啪拉 框當 " 我聽見了那些無辜的瓷磚可憐的哀鳴...


午休鐘聲響起


____



我和綺寶貝、璇寶貝去福利社買便當後 到花園的後面去吃飯

『我總是最愛這裡...』璇寶貝說『這裡有一種寧靜的感覺』

我不懂這裡有哪裡寧靜 花朵分分秒秒都在綻放著 偶爾飛過的蝴蝶和蜜蜂也讓這裡充滿活力
我們好像不同世界的人啊 也許永遠都是這樣

綺寶貝眼睛紅紅的 好像很想哭,於是我讓她靠在我的肩膀上 璇寶貝摟著她
那個曾經和我們大笑、說老師的話不值得聽的女孩到哪裡去了?我覺得她現在毫無生氣

「放心 老師說的話一點都不值得聽...你才不是廢人呢...」我緩慢的說 除此之外 我也不知道說什麼

我恨他們 恨他們說出來傷人的一字一句 恨他們的一切一切...
但是我們又能做什麼?我們只是一群平凡的學生而已 這不是我們能掌控的


突然覺得 好恨自己的身分


原來我從頭到尾都是個廢人


大大大廢言:

好吧 我本來就是要寫悲慘面的 看來還滿成功喔
哈哈哈︿︿
寫悲慘面真的會讓人提不起勁耶XD
問大家噢 如果3個寶貝裡有一個當你朋友 你會選哪個?    (我大概是柴米 她可以陪我一起high)


台長: [呆_可子*
人氣(14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檸檬 新滋味" |
此分類上一篇:*檸檬 新滋味" [1]

杯杯
我的報台patricia29
要簽唷
2007-07-06 19:18: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