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0 22:04:26|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雙十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雙十雙十放假放假

    段考完終於休息放假ㄌ

    太好ㄌ!!!

    今天睡到10多!!

    下午跟嶧,蘇,到南勢角ㄉP。S剪頭毛

    哇~我ㄉ頭。。。。很誇張~~~

    接下來到ㄌ公館~~~
 
    嶧買ㄌ一件衣服!!好好看唷!!

    只不過我太胖ㄌ~~穿起來不好看

    氣死我ㄌ~當胖子真ㄉ不好

    誰可以教教我瘦肚子!!!!!!

    我門從公館逛到台電

    從台大逛到師大

    誇張!!!

    我今天ㄉ戰利品就是一件還好ㄉ衣服~~

    瘦子ㄉ衣服都好好看

    胖子就。。。。

    我要瘦肚子~~

   明天要發段考考卷ㄌ!!!緊張緊張!!


   相信自己ㄅ

         我可以ㄉ
!!!!!!!!!!!!!!!!!!!!!!!!END~

台長: *肥滋*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