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20 14:18:51| 人氣23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在清境天氣晴(景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隔一兩年都會去一趟清境
話說回來也去過不少次了
近幾年因為觀光開發
蓋了好多民宿
記得最早之前去
這些民宿都還沒開始建構呢
雖然有點失去了原來的風貌
但還好她們的民宿都蓋的很漂亮
雖然是在國內旅遊
但不說光看像片好像置身國外呢


此次是摯愛辦的一個聚會
參加人數大概19人
一夥人台北集合
搭國光客運南下
一直到進了埔里在租機車上清境
這也是第一次騎機車上清境
感覺很不一樣
雖然上一次來已經蓋了很多新的特色民宿
但這一次感覺又特別深


我在清境~像置身國外


PIC:我們住的楓葉旅館
大家放好行李第一個動作就是往窗外跑
趁大家還沒出來趕快拍幾張相片
沒隔兩分鐘
就會看見一群女人在外面抽菸哈
此張相片是在房間陽台往外拍的
此時的清境半夜已經太冷了
不然半夜在陽台上看星星真的還挺美滴

噗!偷偷說有一群女人凌晨還在此觀看日出
佩服佩服
PIC:楓葉小館的契茶區
在大家喝茶的平台
一邊可看到對面山區的遠景
一面就是小館旁的楓樹
楓樹正紅
噗!它是活的唷(那天有人說他已經枯死了)
它只是楓葉正黃時
記得之前此時去韓國時
整路上也都是這樣的行道樹
別有一番風味
自由時間
大家都在民宿休息
因為一路上看到好多特色民宿
趕緊抓緊時間出來外面拍一些好看的相片
這是民宿附近拍的
真的有像在國外的感覺喔

路上還遇到了綠&魚
她們也在國外拍照呢
PIC:下山路途中的房子



上山的時候再路上看一個很特別的樹屋
所以急的趕快騎下山去找那特別的樹屋
上山時只是匆匆一撇
覺得那樹屋在陽光反射下
有點陰暗(陰沉沉)的感覺
好像故事書裡巫婆注的地方一樣
就因為感覺很特別
於是我們脫了隊趁大家在休息之際
趕下山去拍就為了它
老實說
當找到樹屋時我有點失望
因為當時看到它時
因為光線和由下往上看的感覺
有點陰深深的詭異(像鬼屋)
但實際找到它時
有點失望
因為太人工了
跟我當初想像的有點出入>"<
一直以為它是鬼屋
失望
害我們還冷的要命趕下山去拍攝
在山上一下子天就黑了
傍晚的清境
好凍ㄚ)))))))))))))))




回飯店後小V說了一個令我很傻眼的話
當我告訴小V說我去拍樹屋
她居然回答說:我們明天就要去那裡吃中飯
V:$@%&*.......挖哩勒凍死我了啦
PIC:還在蓋的名宿
挺有別於其他的
相信蓋好後會是很有氣勢的一家
清境~青青草原上的一顆樹
因為挺叛逆的(長歪了還是另一半被雷劈斷了))
所以造就了它成為一個拍照景點
在青青草原上真的很舒服
空曠的草原寬廣的天空


我在清境天氣晴


好舒服的感覺
綿羊秀開始囉))))))))))










看完是不是也很想去清境玩ㄚ

下次我還要再去

台長: 嘟嘟嘴
人氣(23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我們一起去秘密基地吧 |
此分類下一篇:我在清境天氣晴(人物篇I)
此分類上一篇:古坑冒險記

邱金峰
想阿想阿
很久沒出去走走了
親近大自然的感覺很棒!
2008-11-20 14:50:33
版主回應
是阿!
有空就與大自然接觸
很不錯的感覺
2008-11-20 18:44:09
^^"綠茶
你的新相機果然不錯哩~
真的像是去趟國外嚕~
2008-11-28 17:36:37
版主回應
哈!對ㄚ在國外還遇到妳們呢^^
2008-11-28 22:19:37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