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9 20:26:00| 人氣10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累的健行活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由於7/29是佳佳訂婚的日子...
有收到帖子的同學都想要趁著這次的機會來台北玩一下...
所以...我規劃了平溪一日遊...唬唬唬...真的沒有去過耶...
沒想到...真的好累哦....
我們的行程是.....

7/28
台北火車站集合搭車
10:35的火車11:24到瑞芳站
瑞芳站買平溪一日週遊券
搭11:35的火車12:00到十分站
在十分用餐….
我們這次就走十分—菁桐—平溪(放天燈)

接下來我們一路都用走的哦...
十分車站附近景點.....老街(全台唯一在鐵路的老街),
老實說,那還真的沒什麼東西,不過,就真的很鄉下...很有古早味...
無論是雜貨店,小吃店,肉販,菜攤都好有古早味哦~~~
我還買了一個很”俗”但是很冷的扇子哦...
以前在鄉下,阿媽都會給我這種扇子....讚...
那裡的餐廳還真的不好吃,肉太老,速度很慢,
但是他們的綠豆湯很有家的感覺哦~~~
就是一大碗公的綠豆湯....只有家裡才會這樣盛綠豆湯吧...
一般來說,都是一人一杯或是一人一碗....真的很少有這樣一大碗公的...
夏天,還是喝一碗冰冰涼涼的綠豆湯最讚了...
我們還走了很久才到瀑布....腿快斷了吧....
還要花100元才可以進去....裡面的東西又貴...天啊~~~
那時真的在想....為什麼我們要來這裡呀....
噯~~不過呀...看看很久不見的同學,真的是不錯.....
大家就一路上閒聊...有時抱怨一下,有時開個玩笑呀...
雖然....大家從畢業後就沒有見面過了...
不過....感覺還不錯......^^
後來我們還有去放天燈哦~~~
我們買了二個天燈...一個粉紅色的是感情的...另一個是橘色的是財富...
哈~~大家可是寫願望寫的很直接呢.....
就在上面寫了...我要交男朋友或是我要桃花朵朵開...
有人寫要姐姐或是妹妹也要很幸福....
我們都會...她很假....虛偽....噁心...
哈~~~真的很有趣哦~~~有路人看到了...
在哪一直要他們家未婚的,要學學我們...直接一點....
在看我們有沒有寫錯字.....嗟~~~果真很無聊....

總之~~我們今天就走了一整天....
到了回程...大家都累了在火車上都睡得很死....
只有永薇...沒有睡著....真的是太強了....
他早上六點多就起來了耶...果真是高手....

不過經過了這一次...
大家都希望....不要有下次了.....^^

台長: 怪怪
人氣(10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旅遊誌 |
此分類下一篇:5/9-5/13東京自由行
此分類上一篇:黃金海岸放煙火.....

我就是那個寫姐姐妹妹
你們都誤會我了~我真的是真心的寫下這句話
而且每次去拜拜我也都會幫我姐妹祈福
所以去放天燈時我也想寫...畢竟現在對我最重要的人就是他們了
不過真的很好玩~都是要歸功於台主規劃的好丫^^
2007-08-12 02:17:3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