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02 19:09:00 | 人氣5,18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台北福華飯店羅浮宮歐式自助餐

中秋節是要團圓的日子  老媽在前一天約了我們來到福華飯店的羅浮宮用餐
羅浮宮位在飯店的四樓  是歐式的自助式吃到飽  場地不是很大  但還算溫馨精緻路線
雖然離家近  但算算距離上次來羅浮宮用餐 真的是好多年前了 


中庭是彩虹座  晚上有現場鋼琴演唱 在四樓都能聽的很清楚女歌手的聲音
加上流水和燈光  周五晚上下了班來到這  感覺氣氛格外棒~  


羅浮宮的菜色其實不算很多  原則上分為四大區塊  少不了生菜沙拉區
不過我是肉食性動物  所以這一區完全沒有碰


熟食區的旁邊有麵包和熱湯可自取


熟食區比較豐富  海鮮  食蔬  飯麵等等


我喜歡那個焗烤的扇貝


大飯店品質就是不一樣  絕不會有空盤的狀況在檯面  
擺盤也一直都維持美觀的狀態  讓人看到都能保有食慾  這個也想拿  那個也想拿 


這一區是我的最愛  現切的豬腳和羊排  廚師很大方的都切厚厚的一大塊
淋上特製的醬汁  嗯 還是大口吃肉過癮多了!!


冷盤的部份有各式火腿 涼扮等  還有我最愛的燻鮭魚


生魚片跟生蠔也是無限取用  生魚片雖然有點小塊但是不錯新鮮
生蠔雖然不像君悅的凱菲屋是現剖的 但有這道就算很不賴了啦~ 


水果區感覺有點虛 很普通的芭樂 西瓜 蘋果 葡萄


冰淇淋雖然只有一家的口味 但是莫凡彼的就還算可以接受


甜點區是我覺得其中比較強的區域 因為種類豐富且精緻 


還有提供巧克力塔 瞧瞧小朋友弄得多開心啊~!


嘿嘿 這就是師傅現切的豬腳肉和羊排 肉質很不錯不會太乾 我吃了好幾盤 
想說一客$850我對其他熟食沒什麼興趣 所以這肉類可得多吃ㄧ點才划算啊~(貪小便宜貌) 


熟食的部份有炒飯 焗斜管麵等等 但是令我感興趣的不是很多
雖然不差 但其實也沒有比較特別的菜色 就是一個吃的飽的地方 


生魚片跟生蠔當然不能錯過 不過它的生魚片真的切的好小塊啊
簡直跟WASABI在比誰切的比較小塊的 哈 不過燻鮭魚就很肥美  


比較特別的是這裡有無限取用的冰糖燕窩 嘿嘿 我可是喝了好幾碗 


感覺沒吃什麼東西就進入甜點了 哈 有點小遜
絕對沒有五星飯店的心理作用 這個麻糬真的不錯吃 有芝麻跟花生兩種口味 


還有一項比較特別的是這法式的薄餅 自己選擇要的口味之後
廚師就會現點現做 口感很特別 薄薄嫩嫩的蛋皮非常美味~
.

看來我是到了甜點才開始發揮實力 這裡的好處是甜點都製作的很小塊
所以可以品嘗到不同種類的蛋糕後 仍有肚子再裝下布丁 果凍等



週五算是平日 晚餐時段的價位是$850/人 再加一成 
羅浮宮感覺比較走的是精緻路線 個人比較偏愛菜色多選擇的君悅凱菲屋或喜來登十二廚 
不過還是很謝謝老媽常常請我們吃飯 這大概就是所謂的有媽真好 哈哈~   


台北福華大飯店-羅浮宮
http://taipei.howard-hotels.com.tw/?Ms=313&Lsn=1&Psn=130
台北市仁愛路三段160號4樓  02-27002323#2431


相關閱讀
晶華酒店柏麗廳自助式早餐 
母親節@君悅大飯店凱菲屋buffet 
神旺大飯店伯品廊 

台長: 2222
人氣(5,18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吃太甜 |
此分類下一篇:中秋節烤肉@原燒仁愛店
此分類上一篇:東區導演姐妹的店

fanyating
^_____^呵呵...

看了好多美食,開心

原來妮是肉食主義,跟我相反呢



我每次都是狂吃水果甜點

要划算的話,就是拼海鮮~^^

肉我吃不多...哈哈...
2009-11-16 11:25:3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