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23 10:45:33| 人氣23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hold on! Abigail*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腫脹如米菇大的手及running nose陪伴了我一個星期

在連上四天班的最後一天終於體力耗盡

回到家後立即躺平

一起早開星期日的Vera也是接近快要往生的狀態

it’s really a tough week

 

不知不覺地這學期已經走完了一半

雖然已漸漸習慣了企政魔王

但它的威力依然不容小覷

我覺得用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來形容它最適合了

然後我們乘風破浪地跟著它一起往前衝

每次很累的時候

就鼓勵自己要加油哦只剩半學期

然後很快就可以過我最喜歡的新年了B-)

 

星期日在小星星上班的時候

服務到六位年近半百的先生

在請他們試喝新上市的太妃時

伯伯們聊著他們來這裡喝咖啡開同學會

開同學會耶!!!

年近半百的伯伯們開同學會

真是令人感動的情誼

於是我想起了妳們:)

到了我們也是年近半百的老婆婆時

也要這樣一起喝咖啡吃東西一邊咯咯咯的笑著聊往事哦D

 

 

最後,這首歌獻給每一個努力生活的人---

 

*送給自己*

/曲:黃玠


你猜 今天我有沒有哭
你猜 明天我會不會認輸
生活的壓力 一想就快要窒息
最好的解決辦法是逃避

你說 實現理想沒那麼容易
你說 衝吧反正現在還年輕
再這樣下去 吃飽變成最後的期許
還有什麼事能覺得不可思議

就讓我們一起飛吧 這漫長的旅行
努力認真的活著 為了一點點快樂
就讓我們用力燃燒對生命的熱情
笑的時候哇哈哈 哭的時候淅瀝嘩啦
讓這乏味的過程多一點點的感覺

你猜 今天我有沒有屈服
你猜 明天我會不會忍不住
軟弱的個性 偏偏又要做決定
擦乾眼淚吸口氣繼續前進

就讓我們一起飛吧 這漫長的旅行
努力認真的活著 為了一點點快樂
就讓我們用力燃燒對生命的熱情
笑的時候哇哈哈 哭的時候淅瀝嘩啦
讓這乏味的過程多一點點的感覺

 

 

thought life is hard

i know that’s what i wanna work on now

所以水手大副小跟班愛比同學請加油喲B-)

 

 

 

台長: chichibaby
人氣(23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最重要的小事 |
此分類下一篇:午後一瞬的夢遊仙境
此分類上一篇:不調鬧鐘自然醒

阿貝
親愛的阿琪加油喔,等到熟練以後一定會熱衷在工作滴~我有傳簡訊給妳喔喔:)好想去喝阿琪弄的巧克力碎片哪~~
2010-12-09 09:35:22
版主回應
阿貝寶貝有有有!
我有收到妳的簡訊真抱歉我這笨笨的腦袋一累就忘了:'(
plz forgive me:$

背對著大安國中以前的正門口
直直的過一條大馬路
左手邊可以看到一家星巴克
阿琪四五六日都在裡面唷B-)

看到阿貝的留言好好好好感動
且讓阿琪先隔空擁抱妳
待下次見面時再把溫度和力道補滿
想妳喔!!
2010-12-09 21:49:3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